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愛國的名言名句

1、中國人搞出的理論,首先要為中國人服務。

2、錦繡河山收拾好,萬民盡作主人翁。

3、我們波蘭人,當國家遭到奴役的時候,是無權離開自己祖國的。

4、我死以後,把我的骨灰送家鄉把它埋了,上頭種一棵蘋果,樹,讓我最後報答家鄉的土地,報答父老鄉親。

5、我愛中國固因他是我的祖國,而尤因他是有那種可敬愛的文化的國家。

6、真正的愛國主義不應表現在華麗的語言上,而是應該表現在為祖國和為人民謀福利的行動上。

7、人民不僅有權愛國,而且愛國是個義務,是一種光榮。

8、所謂愛國心,是指你身為這個國家的國民,對於這個國家,應當比對其他一切的國家感情更深厚。

9、我讚美目前的祖國,更要三倍地讚美它的將來。

10、愛國主義也和其他道德情感與信念一樣,使人趨於高尚,使人愈來愈能了解並愛好真正美麗的東西,從對於美麗東西的知覺中體驗到快樂,並且用盡一切方法使美麗的東西體現在行動中。()

12、一個人只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有一顆愛國之心,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了。什麼苦楚,什麼冤屈都受得了。

13、祖國如有難,汝應作前鋒。

14、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它,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作。

15、大江歌罷掉頭東,邃密群科濟世窮。面壁十年圖破壁,難酬蹈海亦英雄。

16、我所謂共和國里的美德,是指愛祖國、也就是愛平等而言。這並不是一種道德上的美德,也不是一種基督教的美德,而是政治上的美德。

17、我們為祖國服務,也不能都採用同一方式,每個人應該按照資稟,各盡所能。

18、我們中華民族有同自己的敵人血戰到底的氣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礎上光復舊物的決心,有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

19、祖國更重於生命,是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土地。

20、與其忍辱生,毋寧報國死。

21、我榮幸地以中華民族一員的資格,而成為世界公民。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

22、熱愛祖國,這是一種最純潔、最敏銳、最高尚、最強烈、最溫柔、最有情、最溫存、最嚴酷的感情。一個真正熱愛祖國的人,在各個方面都是一個真正的人。

24、祖國,我永遠忠於你,為你獻身,用我的琴聲永遠為你歌唱和戰鬥。

25、瞞人之事弗為,害人之心弗存,有益國家之事雖死弗避。

26、一個人對人民的服務不一定要站在大會上講演或是作什麽驚天動地的大事業,隨時隨地,點點滴滴地把自己知道的、想到的告訴人家,無形中就是替國家播種、墾植。

27、一個真正的愛國主義者,用不著等待什麼特殊機會,他完全可以在自己的崗位上表現自己對祖國的熱愛。

29、愛國心再和對敵人的仇恨用乘法乘起來——只有這樣的愛國心才能導向勝利。

30、我無論作什麽,始終在想著,只要我的精力允許我的話,我就要首先為我的祖國服務。

31、虛榮的人注視著自己的名字,光榮的人注視著祖國的事業。

32、為了國家的利益,使自己的一生邊為有用的一生,縱然只能效綿薄之力,我也會熱血沸騰。

33、我們的祖國並不是人間樂園,但是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責任把她建設成人間樂園。

34、愛國的主要方法,就是要愛自己所從事的事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