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親情的名言警句

1、沒有幾個父親對子女是關心備至的,至少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對金錢更加關心。

2、時間的流逝,許多往事已經淡化了。可在歷史的長河中,有一顆星星永遠閃亮,那便是親情。時間可以讓人丟失一切,可是親情是割捨不去的。即使有一天,親人離去,但他們的愛卻永遠留在子女靈魂的最深處。

3、父親是大自然規定的銀行家。

4、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5、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6、父親的名聲有時無助於兒子,卻反而會淹沒他:他們彼此站得太近,陰影扼殺了成長。

7、沒有哪一個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親,但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

8、每一代人總是反抗自己的父輩,卻和祖父交上了朋友。

9、父親!對上帝,我們無法找到一個比這更神聖的稱呼了。

10、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11、母親的心靈是子女的課堂。

12、在批評父輩狹隘的時候,我們切不可忘記他們的深沉。

13、在所有的青年人眼裡,父親是多么嚴厲的法官啊!

14、全世界的母親多么的相象,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15、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

16、讓自己的兒女們光宗耀祖是父親們的主要缺點。

17、父親和兒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是兒子本人,兒子愛的則是對父親的回憶。

18、一個父親能管好一百個兒子,而一百個兒子卻難管一個父親。

19、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21、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22、母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23、對做父親的人來說,失去父親不一定就是不幸;對做兒子的人來說,沒有兒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

24、不要讓親情在熙熙攘攘的現代社會變革中越來越脆弱地面對衝擊,至少我們可以從自我做起,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俗話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趁現在為自己的雙親送上一份不算奢侈的溫馨問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