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人生的格言警句

1、一切的狡辯都源於我們內心的虛偽。

2、敞開心扉,知已就不再難尋。

3、在最悲傷的時候,不能失去信念;在最幸福的時候,不能忘記挫折

4、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5、激情是生活中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

6、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7、人生只有一次,它提醒我要珍惜這易逝的時光。

8、嫉妒是人生進取中最大的敵人。

9、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0、人們常常慨嘆生活中缺少美,那是因為他們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11、先淡後濃,先疏後親,先遠後近,交友之道也。()

12、輕財足以聚人,律已足以服人;量寬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必能忍人不能忍之觸忤,斯能為人不能為之事功。

13、甘人之語,多不論其是非;激人之語,多不顧其利害。

1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5、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6、犯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17、不知道自己缺點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想要改善。

18、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9、鏡子只能照出你的外貌,而生活卻能洞照你的心靈。

20、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21、勤勞盈有財富,知識蘊含成功。

22、讀書的臉不僅僅是汲取知識,更重要的是了解人生懂得如何做人

23、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