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于丹經典名言名句

1、承認現實生活中的不足之處,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彌補這種不足。

2、選擇一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自己修身養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於給自己打開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

3、一個人想平庸,阻攔者很少;一個人想出眾,阻攔者很多。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4、生命的逍遙之境,不是人的生命凌駕於萬物之上,而是用我們的心與世間萬物相勾相連、水乳交融。

5、一個人的生活完全是可以由態度來改變的。一個人先天的性格、後天的機遇、固有的價值觀,最終會決定自己的命運。

6、真正的英雄是能夠為自己的心做主的人。

7、該放下時且放下,你寬容別人,其實是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8、多思、多想、多看;少指責、少抱怨、少後悔。

9、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11、我們經常說,命運這個東西太客觀了,完全依附於機遇。其實,你自己有什麼樣的價值觀,就會決定你的取捨。

12、感到心理失衡是因為世界在動,而你不動。

13、如果你的心靈很敞亮,很仁厚,你有一種坦率和勇敢,那麼你有可能收穫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14、我們今天常常說,人生要少走彎路。其實,從某種意義上講,人生沒有彎路可言。如果你沒有走過那一段路程,怎麼能抵達到現在?如果不站在現在,你怎麼能回頭去看,說那是彎路呢?

15、成功的職業,不一定是你心中的理想。

16、真正的逍遙是無羈無絆的。

17、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18、在今天看來,一個的發展往往不在於終極理想有多高遠,而在於眼前有一個什麼樣的起點。我們往往不缺乏宏圖偉志,而缺少通向那個志願的一步步積累起來的切實的道路。

19、一個人永遠不要去羨慕他人。()

20、一個人的視力本有兩種功能:一個是向外去,無限寬廣地拓展世界;另一個是向內來,無限深刻地去發現內心。

21、距離和獨立是對人格的尊重,最親近的人之間也應該保持。

22、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23、眼界的高低、境界的大小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24、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一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痲小事。

25、人生的每一條路都是你必須要用自己的腳步去丈量的。而在這個過程中,讓我們發現自己並且得到了確認。

26、我們需要一種清明的理性。這種理性是在這個嘈雜的世界中拯救生命的一種力量。同時,我們也需要一種歡欣的感性。這種感性之心可以使我們觸目生春,所及之處充滿了歡樂。

27、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28、如果我們有這樣的大眼光,就會抓住我們眼前的每一個機遇。

29、世俗的評判標準,未必真的能評價一個人的真正質量。只有我們的內心能做出準確的回答。

30、你想要做一個別人願意和你交流也可以和你交流,最關鍵是的你要有一個敞亮的心懷。

31、最恰當的距離是:彼此互不傷害,又能保持溫暖。

32、真正的財富是一種思維方式,而不是一個月收入數字。

33、一個人做事的時候要知道什麼是禮儀廉恥也就是對自己要有所約束,內心有堅定的不妥協的做人標準,同時要對社會有用,要為社會做事。

34、笨男人+笨女人=結婚;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