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人生態度的名人名言

1、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

2、集體的感覺會使你化險為夷,逼近你成功的目標。

3、婚姻失敗的特點是充滿悲哀和不愉快,這樣會毀掉一個人所有的抱負。

4、當我們開始用積極的心態並把自己看成成功者時我們就開始成功了。

5、樂觀主義者總是想像自己實現了目標的情景。(西尼加)

6、自我接納加上能力,這是構成自信的兩大基石。

7、我們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怎樣對待我們。

8、讓我們建議處在危機之中的人:不要把精力如此集中地放在所涉入的危險和困難上,相反要集中在機會上--因為危機中總是存在著機會。(卡羅琳)

9、「立即行動」是建功立業的秘訣之一。

10、如果要建立親密的關係,就必須有共同的人個價值和目標。

11、你認為你行,你就行。

12、恨人有,笑人無的嫉妒思想,是最要不得的消極心理。

13、微笑是天底下第一張通行證。

14、因為不能與別人合作,而喪失地位和機遇的人為數太多。

15、個人試圖改變社會之前首先要學會改變自己。

16、我們在一項任務剛開始時的心態決定了最後有多大的成功,這比任何其他因素都重要。

17、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毛澤東

18、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東西,但有一樣東西不行,這就是在特定環境下選擇自己的生活態度的自由。(弗蘭克)

19、不要在團體中抱怨不休,而要試著去讚揚團體中的某個人。

20、人不可能取得他自己並不追求的成就。

21、人生中到處充滿了不可預料的機遇。

22、人與人之間只有很小的差異,但這種很小的差異卻往往造成了巨大的差異!很小的差異就是所具備的心態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巨大的差異就是成功與失敗。

23、人性最深切的需求就是渴望別人的欣賞。

24、人不相信他能達到的成就,他便不會去爭取。

25、你要別人具有怎樣的優點,你就要怎樣地去讚美他。

26、愛迪生的一些傑出的發明,是在思考一個失敗的發明,想給這個失敗的發明找一個額外用途的情況下誕生的。

27、人生最美麗的補償之一,就是人們真誠地幫助別人之後,同時也幫助了自己。

28、如果要建立親密的關係,就必須有共同的人個價值和目標。

29、要心懷必勝、積極的想法。

30、人活著是一件多麼美妙之事!

31、每天對自己做積極的自言自語。

32、世間很多事情,常常是我們沒有珍視身邊所擁有的,而當失去它時才又悔恨。

33、給予別人成了一種生活方式。

34、當你覺得別人對你不夠好的時候,當你覺得受到輕視的時候,看一下自己,是否是自己讓別人如此待你呢?

35、態度決定成敗,無論情況好壞,都要抱著積極的態度,莫讓沮喪取代熱心。生命可以價值極高,也可以一無是處,隨你怎麼去選擇。(吉格斯)

36、每場悲劇都會在平凡的人中造就出英雄來。(史蒂芬斯)

37、人的健康是爭取來的。這個爭取,是心理上的積極,行為上的主動。

38、不要在團體中抱怨不休,而要試著去讚揚團體中的某個人。

39、當你得到一條一閃而現的奇思妙想時,請立即把它記下來!

40、給予別人成了一種生活方式。

41、由於他對人感興趣,從而自卑的感覺便無從發生。

42、晚上不要坐在電視機前,要把時間用來和你所愛的人談談天。

43、愛迪生的一些傑出的發明,是在思考一個失敗的發明,想給這個失敗的發明找一個額外用途的情況下誕生的。

44、關心並幫助他人可以讓自己感到快樂和積極。

45、人們相信會有什麼結果,就可能有什麼結果。

46、一個女孩因為她沒有鞋子而哭泣,直到她看見了一個沒有腳的人。

47、我們這一代最大的革命就是發現每個人都可以憑藉調整內部心態來改變外在的生活環境。

48、一個對自己的內心有完全支配能力的人對他自己有權獲得的任問其他東西也會有支配能力。

49、修養幾乎就是自我控制的同義詞。

50、言行舉止象你希望成為的人。

51、我們醒來的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又一個機遇。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自憐、懶散、自私上呢?(卡西·拜特)

52、永遠也不要消極地認為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53、什麼是失敗?無非是邁向更好境界的第一步。(溫迪爾·菲利普斯)

54、永遠也不要消極地認為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55、沒有不對這個生意感興趣的人,只有讓人不感興趣的表達方式。

56、世界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對它,它也笑著看你。(塞繆爾)

57、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有誠實才會維繫長久。

58、中文的"危機"分為兩個字,一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一個意味著機會。(布瑞傑)

59、世間很多事情,常常是我們沒有珍視身邊所擁有的,而當失去它時才又悔恨。

60、積極的人視挫折為成功的踏腳石,並將挫折轉化為機會,消極的人視挫折為成功的絆腳石,任機會悄悄溜走。

61、真正的積極有時包括一種無為,一種面對現實的客觀和如實接受,接受該接受的,做自己能做的,看上去很無奈,但它卻是最佳的積極。

62、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蕭楚女)

63、人生的目的是服務別人,是表現出助人的激情與意願。

64、優質的睡眠可以提高白天的精神狀態。

65、生活的悲劇不在於人們受到多少苦,而在於人們錯過了什麼。(卡萊爾)

66、成功是一種態度!(皮爾)

67、只有不斷創新,才能持續成功!。

68、為了保證成功,你要熱誠地努力保持你的身體、心理和道德上的健康。

69、不願冒風險的人,通常只能選擇別人剩下來的東西。

70、人的心神所能構思而確信的,人便能完成它。

71、有積極心態的人不把時間精力花在小事情上。

72、不要向誘惑屈服,而浪費時間去閱讀別人悲慘的詳細新聞。

73、如果相信自己能夠做到,你就能夠做到。

74、要學會接受那些無法改變的事實,不失望,也不生氣。

75、結局很美妙的事,開頭並非如此。(通用汽車公司)

76、不要向誘惑屈服,而浪費時間去閱讀別人悲慘的詳細新聞。

77、他心怎樣思量,他的為人就是怎樣。

78、默認自己無能,無疑是給失敗製造機會!(拿破崙)

79、積極心理則是樹立信心的首要條件。

80、態度會決定我們將來的機遇,這是行之四海而皆準的定律。

81、一個人對世界要永遠保持孩童般的好奇心,並盡一切努力去探知未知的領域,那他就會永遠感到人生的充實與欣喜。

82、心裡怎樣思考,就會怎樣去做。

83、心態若改變,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人生就跟著改變。(馬斯洛)

84、成功的人虛懷若谷,並且無所畏懼。

85、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自己信服的人,方能讓別人信服。(佚名)

86、忘掉你的推銷任務,一心想著你能帶給別人什麼服務。

87、有的時候女孩子或女人,哭起來是越哭越傷心,這就是哭的行為促使她發洩情緒,彼此的因和果就混淆在一塊了。

88、我們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怎樣對待我們。

89、播下一個行動,你將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你將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你將收穫一種命運

90、53"自我接納"是指個體對自身以及自身所具特徵所持的一種積極的態度,即能欣然接受自己現實中的狀況,不因自身優點而驕傲,也不因自己的缺點而自卑。

91、人們一旦思想集中於服務別人,就馬上變得更有衝勁,更有力量,更加無法拒絕。

92、水果不僅需要陽光,也需要涼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僅需要歡樂,也需要考驗和困難。(布萊克)

93、有積極心態的人不把時間精力花在小事情上。

94、人們一旦思想集中於服務別人,就馬上變得更有衝勁,更有力量,更加無法拒絕。

95、最慘的破產就是喪失自己的熱情。(阿諾德)

96、積極與健康為伴,消極同羸弱相隨。

97、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佩恩)

98、晚上不要坐在電視機前,要把時間用來和你所愛的人談談天。

99、在任何特定的環境中,人們還有一種最後的自由,就是選擇自己的態度。

100、每天對自己做積極的自言自語。

101、眼睛就是身上的燈。眼睛若明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聖經)

102、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最基本的要素。

103、能構想和相信什麼,人就能用積極的心態去完成什麼。

104、要規定收入的固定比例作為儲蓄,以養成有計畫的儲蓄習慣。

105、你要別人具有怎樣的優點,你就要怎樣地去讚美他。

106、今日的世界,並不是武力統治而是創新支配。

107、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巴斯德)

108、差不多任何一種處境--無論是好是壞--都受到我們對待處境的態度的影響。(西尼加)

109、忘掉你的推銷任務,一心想著你能帶給別人什麼服務。

110、當人人都認為發生災難時,我們卻把它看成機會。(花旗集團)

111、一個能與敵人協作(並非要脅)的人,是戰無不勝的。

112、人性最深切的需求就是渴望別人的欣賞。

113、許多人總是等到自已有了一種積極的感受,再去忖諸行動,這些人在本末倒置。積極行動會導致積極思維,而積極思維會導致積極的人生心態。

114、人生的目的是服務別人,是表現出助人的激情與意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