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職場勵志名言

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4、九牛一毫莫自誇,驕傲自滿必翻車。歷覽古今多少事,成由謙遜敗由奢。

5、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8、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9、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0、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1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2、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

13、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4、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5、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6、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17、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18、驕傲自滿是我們的一座可怕的陷阱;而且,這個陷阱是我們自己親手挖掘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