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職場名人名言

1、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

2、志不強者智不達。

3、生活的字典里最重要的三個詞,就是意志、工作、等待。

4、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利器完不成的工作,鈍器常能派上用場。

6、一生有三怕:一怕工作少,二怕用錢多,三怕痲煩人。

7、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8、人類需要善於實踐的人,這種人能由他們的工作取得最大利益;……但是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

9、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旅程。

10、如果你們,年輕的人們,真正希望過「很寬闊,很美好的生活」,就創造它吧,和那些正在英勇地建立空前未有的、宏偉的事業的人攜手去工作吧。

11、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12、我個人認為,我們輸給人家的地方是生活以及工作的觀念和態度。

13、一個人的生命是短暫的,而我的事業卻無限的長久,個人儘管遭到不幸和許多痛苦,但是我們的勞動融合在集體的勝利里,這幸福有我的一份。只要我活一天,我一定為黨為人民工作一天。什麼是最大的幸福?毫不利己,專門利人。

14、我只有在工作得很久而還不停歇的時候,才覺得自己的精神輕快,也覺得自己找到了活著的理由。休息與工作的關係,正如眼瞼與眼睛的關係。

15、人生至善,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愉快,對事業興奮。()

16、要工作,要勤勞:勞作是最可靠的財富。

17、業精於勤,荒於嬉。

18、出頭露面的人是有福的。知道世人一定在瞧著他必須完成的事業,他從頭到底幹得挺有勁兒。然而這樣的人更值得尊敬,他默默無聞地躲在暗地裡,在漫長的辛苦的日子裡無報酬地勞動,得不到光榮也得不到表揚;只有一種思想鼓舞著他的勤勞:他的工作對大眾是有益的。

19、人類被賦予了一種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