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志向的名言警句

1、兒童有無抱負,這無關緊要,可成年人則不可胸無大志。

2、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3、好漢立志達到目的,好馬登程達到千里。

4、家居的快樂,是所有志向的最終目標;是所有事業的勞苦的終點。

5、沒有雄心壯志的人,他們的生活缺乏偉大的動力,自然不能盼望他們會有傑出的成就。男兒事業當志奇。

6、要向大的目標走去,就得從小的目標開始。

7、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

8、有志不在年高,我志空活百歲。

9、抱負永遠是一種歡樂,是一種如地產一般可靠的財產。

10、益重青青志,風霜恆不渝。

11、學者欲去昏惰之病必以立志為先。

12、壯志與熱情是偉業的輔冀。

13、一個人如果胸無大志,既使再有壯麗的舉動也稱不上是偉人。

14、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旅程。

15、畫工須畫雲中龍,為人須為人中雄。()

16、立志以定其本,居正以持其志。

17、從事一項事情,先要決定志向,志向決定之後就要全力以赴毫不猶豫地去實行。

18、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工作隨著志向走,成功隨著工作來,這是一定的規律。

19、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

20、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決不會悲觀和嘆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鍊。

21、自強為天下健,志剛為大君之道。

22、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者取決於此。

23、治天下者必先立其志。

24、一思尚存,此志不懈。

25、機智是一種光彩奪目的東西,每個人都讚美它,大多數人都立志得到它,所有的人都怕它,但是幾乎沒有人愛它,除了他們本身的機智。

26、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誰要是沒有強烈的志向,也就不能夠熱烈地把這個志向體現於事業中。漢全憑志強,好馬全憑強壯。

27、志在林泉,胸懷廊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