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自信與成功名言

1、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劍至死都不能離手。

2、在獲得成功之前,每個人都有自負的權利。

3、我們對自己抱有的信心,將使別人對我們萌生信心的綠芽。

4、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6、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家,只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

7、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8、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9、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0、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幹出眾的人,而是那些善於利用每一時機去發掘開拓的人。

11、我認為克服恐懼最好的辦法理應是:面對內心所恐懼的事情,勇往直前地去做,直到成功為止。

12、人生成功的秘訣是當好機會來臨時,立刻抓住它。

13、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4、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

15、現實是此岸,成功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興趣便是河上的橋,只要行動就可以通過。

1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7、能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污的,是我的信心。

1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9、地球上的任何一點離太陽都同樣地過遠。

20、哥倫布發現了一個世界,卻沒有用海圖,他用的是在天空中釋疑解惑的“信心”。

21、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22、一個生意人不想破產,好比一個將軍永遠不預備吃敗仗,只自得半個商人。()

23、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

24、經驗顯示,成功多因於赤忱,而少出於能力。勝利者就是把自己身體和靈魂都獻給工作的人。

25、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6、人在意志力和鬥爭性方面的長處或短處,往往是導致他們成功或失敗的重要原因之一。

27、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8、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

29、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30、只有人類精神能夠蔑視一切限制,想信它的最後成功,將它的探照燈照向黑暗的遠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