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愛情名言警句

1、愛是寂寞撒的謊,緣分是謊言的傳播者。

2、談戀愛的人都挺秘密的。所以,第一次約會必須撒撒謊,不然,第二次約會還有啥秘密可說呢?

3、等待的長短無關時間,只與感情的深淺掛鈎。

4、我才不著急進入更高一級的戀愛呢,我連三年級的功課都不想做。

5、很多時候,家的感覺就是能與愛的人在一起。

6、做人貴在心靈,不在外表,愛情猶如鞋和腳的關係,鞋是否合適,只有腳知道。

7、愛情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可橄欖球也不錯。

8、只有得到女人的愛,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9、聰明的人,要選擇握在手掌心裡的幸福。()

10、一般來說,有雀斑的人跟有雀斑的人談戀愛和結婚。

11、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12、漂亮的女人對男人而言是奢侈的消費品。

13、承諾是沒有統一可信度的。

14、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麗的風景,傷得最深的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5、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16、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17、男孩子說“永遠愛你”的意思,就是說讓你生孩子,以後他就自由了。

18、永恆的愛是永遠恪守最初的諾言。

19、某些珍貴的東西必須在恰當的時候毫不吝嗇地付出後,才會真正地變得珍貴。否則,就一無所值。

20、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21、愛情的投資,看男人要用時間去檢驗,看女人要用金錢去測試。

22、在淺薄的愛情觀中,誓言只是一句口頭禪,時刻必說的萬金油。

23、愛情的悲劇大多來緣於最初的錯覺。

24、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25、一個女孩兒是否純潔應該取決於的她的個性和心靈,而不是取決於她的歷史。

26、如今社會的愛情,只是一場或長或短的情感投資。

27、我怎么知道我怎么出生的?我不知道,我那個時候還很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