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個性名言名語

 個性名言名語

1、愛情就是一種感受,這種感覺在時,世界如此美好,山水都知道心中的幸福,當這種感受離去了以後,便只有痛苦了。

2、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愛情總是讓我們期望太多,從遠遠地注視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讓我們疲憊。與其糾纏撕裂疼痛,不如遠看微笑,簡單擁抱,到此為止。

5、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

6、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7、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8、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9、你笑的時候全世界都陪你一起笑,你哭的時候只有你一個人哭。

10、愛情始於愛情,再熱烈的友情也不能等同於更冷淡的愛情。()

11、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2、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13、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4、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15、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6、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17、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8、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19、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20、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1、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22、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23、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25、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26、歡笑不屬於幸福的人,幸福屬於笑著的人,你對著鏡頭多笑一次,鏡頭就會多拍你一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