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愛情的格言

1、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2、我的世界正在逐漸坍塌,這些日子好不容易堆積起來的快樂就在那麼輕易的一瞬間全部淪陷。

3、它,填不滿又掏不空,抓的緊卻握不住。最後,最近的你,成為我最遠的愛。

4、男人應該找個他愛的人做妻子,女人應該找一個愛她的人做老公。

5、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6、失戀失去的只是愛的對象,而不是愛情本身。

7、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8、等待的長短無關時間,只與感情的深淺掛鈎。

9、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10、在要求對方是不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麼?

11、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12、愛情本來就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3、愛過就拋在身後,不要緬懷過去,因為它畢竟已經過去,現在是新的開始,將過去的陰影留在現在只會讓你的現在也成為過去。

14、當愛情來臨,當然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5、從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晚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那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16、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不知道如何談情說愛?不知道怎樣表白情愛?不知道如何寫情書?相信我從網上收集的這篇貼子可以幫助經訊網各位親愛的會員順利駛向愛河的彼岸……

17、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18、愛情是最美好的夢,壯麗著每個人的人生。無論你是青年還是老年,無論你是離異還是獨身都不要打破自己的愛情夢。讓心中的太陽溫暖生命,你就會永遠年輕。

19、佛說過,心中有什麼,你就會看見什麼,愛情和婚姻不是沒有缺憾,但愛情與婚姻肯定需要信仰,就好象我們相信陽光一樣,首先要篤信陽光,其次再接受太陽有黑子!

20、愛,從來就是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麼懂得愛人。

21、戀愛時不可能聰明。

22、很多事情不是先靠努力就可以改變的,與其努力挽回已經逝去的愛情,不如努力讓自己現在對現實。

23、愛情是一場青春的賭注、敗者將一無所有、我們都輸不起。

24、愛情如果以權勢去威脅別人,就喪失它的魅力。

2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6、男人喜歡女人的純,女人喜歡男人的壞。男人和女人始終是矛盾的主體。

27、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堅定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切、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量…

28、煽情的話有時只是一個形式、它遠遠替代不了所付諸的行動。

29、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30、不要把自己當成,我戲裡必不可少的主角,其實你只是可有可無的配角!

31、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32、太陽的位置在天,松樹的位置在山。愛情是一種位置,適合你的位置,才會使你感到牢固和香甜。

33、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任,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34、我告訴你,我能因為你而忘記他,同樣的,我也能為了別人而忘記你。

3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36、男人想做女人的初戀情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後情人。

37、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條可憐的流浪狗。

38、戀愛者對於最信任的事也會懷疑。

39、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40、女人是男人前程上的一大障礙。愛上一個女人,想再做什麼事情就不容易了。要便利地愛上一個女人,不受她的一點妨礙,那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結婚。

41、男人喜歡打閃電戰,用最短的時間拿下女人,把喜新厭舊的周期縮短。

42、胭脂雖然很輕,卻摔倒了許多英雄。幹事業的人莫要貪戀美女,清白的人莫要把色情當愛情。

43、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44、上帝創造了男人是為了使他孤獨,而創造女人是為了讓他更孤獨。

45、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46、太多的人想要遺忘過去,那些過往大多關於愛情。

47、摧殘愛情的方式很多,不過連根拔起的狂風暴雨,卻是借錢。

48、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是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

49、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50、戀愛產生挫折,就會愈愛愈深。

51、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52、承諾是沒有統一可信度的。

53、愛情這場遊戲,沒錢的人玩不起。

54、跟女人打交道,最終總是這個結局:應該把愛獻給她;對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給予特有的愛。

55、愛情就象一面鏡子,曾經有了裂痕,於是鏡里的風景也扭曲了。

56、我記憶中你的臉蒼白了我的容顏。拚命的擠出笑容給鏡子裡的人看。嘴角上揚。

57、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58、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等待,被等待到的也不過是一句再見。

59、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60、有自信的女人不是自大,自信是相信,也只有相信才會幸福。

61、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62、愛情與詩一樣,是一種藝術。

63、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相廝到老。

64、如果說,忘記了你,看見你時就會像兩個陌生人擦肩而過,那我一定要永遠地記住你。

6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66、一個姑娘愛上一個男子的時候,決不會看出他的缺點來。

67、幸福、不是一個人的言語。

68、有些人,在你選擇敷衍,說那些可笑的字眼時,我們就註定不會再有任何交集,曾經的那些也只可能是回憶而已。

69、女人的體力本來就柔弱,所以,通常她們都喜歡手臂大的壯漢。

7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

71、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72、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3、不是你我彼此的錯,只是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時間,還有等待。

74、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種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就不要輕信暗戀。

75、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76、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77、如今社會的愛情,只是一場或長或短的情感投資。

78、漂亮的女人對男人而言是奢侈的消費品。

79、天變了,是要下雨;人變了,是要變心。

80、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81、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82、人生是一幅風景,愛情是一束鮮花。沒有鮮花,風景就不會絢麗,沒有愛情,人生就容易成為荒涼的土地。

83、感情上的失意,不是在乎,而是在乎不起,因為你最怕失去的不應是已經擁有的東西,而是夢想。愛情如果只是一個過程,那麼經歷就是你在這個過程中所得到的,愛了就要承擔一切後果,好與壞,成與敗,得與失全都屬於你。不要害怕失去,害怕失去的,往往更容易失去。

84、也許愛情本就是如此,互相深愛著對方,卻又彼此折磨,折磨依舊,只因為愛仍在延續。

85、生活其實真的很平凡,任何人都不能得到所要的全部,有得必有失,只是在得失的選擇中,擁有你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86、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87、世界上最美的謊言是、承諾。

88、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看到這種窘態,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89、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90、最浪漫的東西往往也就是最乏味的東西。一隻鳥不可能在同一棵樹上停留太久,否則對這鳥對這樹都是一種負擔,鳥兒總想去看另一片天空,而樹也不願每天面對同樣的風景。

91、沒有什麼比辯才更能引起女人的興趣了。可憐的女人,她們完全不明白一個能聽話的男友比一個能說話的男友,不知要強多少倍。

92、人並不是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93、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94、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95、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96、愛情的尺度最讓人難以把握。

97、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98、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99、愛的不是那個人,是那份純真的感情。執著的不是那個人,是那份美好的回憶。過不去的是情,不是我們。

100、誰等待了一生最終成風,荒蕪了的世界渺渺成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