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

1、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2、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3、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4、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5、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6、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餘的東西的扔掉多少。

7、成功之前我們要做應該做的事情,成功之後我們才可以做喜歡做的事情。

8、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9、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10、天才,就其本質而說,只不過是一種對事業、對工作過盛的熱愛而已。——高爾基

11、通過辛勤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巴爾扎克

12、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13、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4、簡樸的生活、穩定的思想和坦然的反應。這些要比藥物、麻醉品與興奮劑的作用好上千萬倍。你要取得精神上的自由,也要取得肉體上的自由。

15、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16、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17、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18、每個人都活著,但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痴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19、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20、生命賜予我們每個人的不一樣,我們所能做到的就是接受,接受甜密,也接受酸苦;接受公正,也接受不平;接受,接受…

21、們所有的一切只是整個永恆的“現在”,而所謂年,月,日,小時,分,秒,不過是對整個永恆的“現在”的生硬而勉強的劃分。

22、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學習之餘,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23、不要盲目羨慕那些看起來幸福的人,因為你並不知道他們背後的痛苦。

24、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

25、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心態。

26、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27、無論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經驗,別盲目的迷信,那己經是“過時”的東西了,古人云:“世易則時移,時移則備變。”別讓自己陷入經驗的迷宮中。

28、人才進行工作,而天才則進行創造。——舒曼

29、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30、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31、天才就是最強有力的牛,他們一刻不停地,一天要工作小時。——於爾·勒納

32、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33、計畫要細,動手要早,落實要準。計畫與目標、行動一致。

34、那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35、習慣能夠改變命運;改變自己,從點滴做起;改變一定會有痛苦,但成果是輝煌的;好的習慣會吸引成功。

36、不問的人永遠和愚昧在一起。

37、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38、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

39、不要希望世界因為你一人而改變,這是不能實現的空想。人生重大的責任,是適應世界的現狀,讓自己成為世界的一部分,然後盡你渺小的力量,使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40、人生至善,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愉快,對事業興奮。——布蘭登

41、不經三思不求教,不動筆墨不讀書。

42、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43、人們可以為一個陌路人的點滴幫助而感激不盡,卻無視朝夕相處老闆的種種恩惠,將其視之為理所當然。

44、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5、才華是血汗的結晶。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

46、所謂天才,那就是假話,勤奮的工作才是實在的。——愛迪生

47、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48、搞科學工作需要人的全部生命,八小時工作制是行不通的。——朱冼

49、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50、幸福存在於一個人真正的工作中。——奧理略

51、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52、教育工作中的百分之一的廢品,就會使國家遭受嚴重的損失。——馬卡連柯

53、面對過去,不要迷離;面對未來,不必彷徨;活在今天,你只要把自己完全“展示”給別人看。

54、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55、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

56、不要顧慮昨天的事,安排好明日的計畫。朝前看,朝上看,自由自主地充實自己的生活內容,你將感到更大的快樂。

57、勤思則得,善問則裕,廣泛交流,深入切磋。

58、人能為自己心愛的工作貢獻出全部力量、全部精力、全部知識,那么這項工作將完成得出色,收效也更大。——奧勃魯切夫

59、懂得自己無知,說明已有收穫。

60、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61、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62、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魯迅

63、勵志座右銘:人生是美麗的,人生是甜密的,並不代表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64、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65、對科學家來說,不可逾越的原則是為人類文明而工作。——李約瑟

66、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67、不聽指點,多繞彎彎。不懂裝懂,永世飯桶。

68、讀一書,增一智。

69、常說口裡順,常做手不笨。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性。

70、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71、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72、有人說過:教育是3/4的鼓勵,而鼓勵正是事情能被完成的暗示。要知道:你能夠擁有你想要的。

73、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74、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羅丹

75、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76、要學會幽默,幽默的人富有魅力。為人不要過於精明,和朋友、同事、家人相處永遠不要斤斤計較,有失就有得,有得就有失。

77、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78、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79、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80、耳朵沒有底,可以從早聽到晚。

81、時鐘轉一圈雖然可以回到原點,但卻已經不是剛才了;太陽還會再升起,可卻已經不是昨天了。

82、在商業場合,要學會讚美別人。會說話的人說的話就是金錢。

83、名列前茅是銀,日新月異是金。

84、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85、樹的方向是由風決定,但人的方向是由自己決定!

86、上帝熱愛鳥,創造了樹;人類熱愛鳥,創造了籠子。

87、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88、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89、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90、人生是一個永不停息的工廠,那裡沒有懶人的位置。工作吧!創造吧!——羅曼·羅蘭

91、不吃飯則飢,不讀書則愚。

92、仰起笑臉,把影子留在身後。

93、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94、取得經濟上的安全,存一些錢。假如沒有存款的話,就趕快去工作,把餘下的錢儲蓄起來。在金錢上別胡思亂想,不要希望得到別人所有的錢。

95、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96、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97、讓欲望來引導人生;欲望就是一種力量;欲望能夠吸引成功;做欲望的主人;明確自己想要什麼。

98、一個意志堅定,敢作敢為的人,永遠信任自己。老天賦予任何人以能力,無非希望他能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99、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100、愛情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學習的絆腳石。——張志新

101、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102、命運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03、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04、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王光美

105、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06、永遠不要絕望,只要向遠方眺望,你就會看到一絲希望。

107、工作中,你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和遠大的固定的目標結合起來。

108、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109、四分學識智,三心細耐恆,二成應試法,一片平常心。

110、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馬克思

111、不能則學,不知則問,恥於問人,決無長進。

112、如果工作對於人類不是人生強索的代價,而是目的,人類將是多么幸福。——羅丹

113、我的信念:相信我能夠完成任何我要完成的事情,並且堅信該項任務值得我為此而“付出”和“努力”。

114、是工作使人生有味。——艾約爾

115、那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魯迅

116、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117、如果用平常的心態來看待世界,世界就不會有那么多看不貫的事,也就不會有本不該受到的傷害。

118、決定心理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119、既異想天開,又實事求是,這是科學工作者特有的風格,讓我們在無窮的宇宙長河中探求無窮的真理吧。——郭沫若

120、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敗的結果。

121、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122、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於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著不屈的鬥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123、學習座右銘

124、人生仿佛是一張白紙,你有手中畫圖的彩筆,卻沒有擦去圖畫的橡皮。

125、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26、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127、方向不對,努力白費,方向大於方法,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凡事都說這都是我們的錯。()

128、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