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感情名言

1、我只是單純的以為,如果你喜歡我,我就不用花那麼多的時間來想方設法的討好你,不用擔心別人的閒言閒語使你懷疑我的感情,不用怕你會突然的離開……但你用行動向我證明,是我想多了。

2、你以為,我可以很迅速的恢復過來,有些自私的以為。從陰雨走到艷陽,我路過泥濘、路過風。一路走來,你不曾懂我,我亦不曾怪你。我不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大度,也不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大方。只想讓你知道,感情不在,責備也不存在。

3、你要把握這一分鐘,將你對老姐的感情壓縮在這一分鐘裡面,用你的眼神告訴她,你很愛她!

4、婚姻本身就是平靜無波的東西,當止水並沒有什麼不好!要知道,湖水越深,才越平靜,感情也是如此。

5、對感情執著,並不是壞事;不過,你應該知道在甚麼時候改變。

6、心會累愛會冷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只是有人就放棄也有人願意再等。

7、人是感情動物,感情的事說不清。我不是說你和鍾寧現在還有感情,我是說,你們過去在一起,畢竟有過美好的時光,有過互相關照——互相惦念的時刻,著些東西是你的經歷,難道能說忘就忘嗎?經歷是抹不掉的東西。

8、以前覺得有遺憾特慘,一想起來,心裡就像缺了一塊。心裡忘不了,那塊位置就被一直占據,根本容納不了新感情。於是一邊恨對方,一邊恨自己。後來,終於放下遺憾,卻仍然住不進新房客。連遺憾都沒有的日子,更是空空蕩蕩的。遺憾從來就不是一種空缺,而是一種彌補。不棄不離,莫失莫忘。

9、簡單的喜歡你,你卻不相信。我有什麼理由騙你呢。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不懂表達自己的感情。老是做一些弄巧成拙的事情。我很難過。

10、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1、人犯錯誤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12、對不起一句短短的話里含有多麼多的意思呢:悲傷和傷痕、誤會和反省、反悔和何解,無法理解的感情混合在一起。所以,安力荃金相信沒辦法用短短的一句話來表達心意。

13、感情是建立在彼此了解的基礎上,你這麼不了解我,還談什麼感情?為什麼一定要我來跟你共鳴,你不來跟我共鳴呢?

14、如果相愛,總有一天愛會變成不愛,如果是兄妹,不管歲月怎麼變化,我們的感情都不會改變。只有生老病死,才能將我們分開。

15、眼淚是最能代表感情的東西,人類在最極端的情緒下才會哭,太過喜歡,太過悲傷,太過孤單,太過委屈。

16、與其衣服穿得華麗,不如有感情可以浪費。

17、感情兒戲不得,你以為沒什麼,卻動心了,會發獃傷神開心,要怎麼灑脫才會拿得起放的下。

18、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19、無論精神多麼獨立的人,感情卻總是在尋找一種依附,尋找一種歸宿。

20、你知道,一見鍾情,這種事情都是書上寫寫的。現實生活中,兩人間的感情是日積月累,慢慢建立的,就好像我們建造房子,一塊磚一塊磚地往上壘。

21、當流年、以成過往。當物是、加上人非。當感情、變成疲憊。當世界、沖滿黑色。當經歷、說成註定。當生活、讓我遺憾。糾纏是我不能夠控制、望去只有無盡的現實。

22、沉溺在逝去的感情里的人,就像會游泳的落水者,抓著一塊早晚回沉下去的木頭不放手。他不願意游上岸,就算河岸近在咫尺。

23、越是感情濃郁的時候越讓人感到深深的悲哀如果明天不能比今天更親密那今天的親密還有什麼意義。

24、愛情也需要心平氣和的。人的經歷不盡相同,磨合成為了必不可少的過程,我們只有對愛人寬容平和,才能夠保持愛的完整性。不要因為一個人的過去而影響你們現在的感情,當愛人離去時,就再也無力挽回了。有時在想愛情或許真的莫名其妙。或許如果找到道理了,那也就不是愛情了。

25、是我太自作多情,多謝你寬容的提醒,把我從幻想中叫醒,讓我懂什麼是感情。

26、熱愛書吧,它會使你的生活變得舒暢愉快,它會幫助你辨別形形色色的思想、感情、事物,它能教你尊敬別人和自己。

27、感情本來就是件不切實際的事,喜歡這個人,不是因為他好他帥,或者是他有錢。而且他根本不帥,也沒錢,我比別人更加清楚地認識到老公的種種缺點,他拖拉,總要等事情迫在眉睫才肯動手,他笨,老是學不好英語,還有點油滑。可就是喜歡上了,不知從何而起,也沒有附加的條件。

28、專家與業餘者的區別,除了高下,還在於進入作品的方式:前者注重作品的技術和理性,而業餘者投放的是身心和感情。我寧願一生以業餘為業。

29、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愛和孤獨其實是同一種感情,它們如影隨形,不可分離。愈是在我們感覺孤獨之時,我們便愈是懷有強烈的愛之渴望。

30、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31、凡是可憐的,遭難的女子,她的心等於一塊極需要愛情的海綿,只消一滴感情,立即膨脹。

32、後來我知道,必須接受生命里註定殘缺和難以如願的部分。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見到光明的東西。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33、感情猶如東風的饋贈,呵!去也匆匆,乍來又去,變化無窮。

34、人類在出生時,就是帶著感情而來的。

35、感情如水,越是攥緊,更易流失。該流得流,永無定形。

36、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37、感情挫敗的良藥,並不是一味尋覓新的溫度。而是去面對內心的蒼涼,令自己痳木不仁。

38、感情的事,別人怎麼插手都是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39、給過我感情的人,我都要感激他們。

40、我只是害怕,我那麼多的感情你都不在乎。

41、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42、父親和兒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是兒子本人,兒子愛的則是對父親的回憶。

43、你想我對你抱有什麼樣的感情?阿拂,我從前說過,嫁給我會有很多好處。我承諾給你聽的事情,一定會做到。我一生只會娶你一人,你願不願意嫁給我?你說你想娶我,我願意得不得了,可這樣的我,你敢娶麼?

44、如果我愛你,只要知道你在那裡,知道你健康,知道這份感情並沒增加負累,知道能在某一日見到你,就可以了。如果我愛你,就按照你認為安全舒服的方式,擁有你。

45、感情一旦夾雜了利益人就會患得患失。

46、一個男人,如果希望一個女人一輩子只愛他一個,那麼,就不能再對其他女人付出感情了,虛情假意的也不行。

47、感情的世界裡,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來期待。

48、孩子們,熱忱之心不能泯滅,要幫助照顧弱小者。四海之內都是朋友,朋友之間在感情上會有誤解,甚至分歧,但這些都微不足道。聽我說,別放棄友誼,這就是我對你們的最後一次期望了。

49、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50、寂寞是一根斷了的紅線,有心人緊緊捉著它,默默等待另一頭的牽線人,即使那人早已遠去。每個人都在心靈深處有一處花冢,埋藏那些滂沱悽美卻不為外人道的感情,而這座花冢,被寂寞上了一道鎖。

51、感情是最難帶來溫度的物質。因為它不成形,因為它不持久,所以不值得信賴和依靠。

52、感情就像白米飯,浪漫就像桌上的菜。人餓時,會想著吃飯,但吃完後,更多人喜歡評論菜好不好吃,卻忽略了白米飯的味道。

53、感情這東西是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櫃里一擱,就以為它可以保存若干時日,不會變質了。

54、大多數人都希望有一份工資收入,是因為他們有恐懼和貪婪之心,他們的感情代替了他們的思想。

55、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56、唯有時間的深度,才檢驗得了感情的硬度。

57、有時候理智叫我們做一些清醒正確的事,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58、思考最多的人,生活過得最充實,感情最高貴,行為也最正確。

59、所以你決定拋下我?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你不愛我了……你說啊!我不愛你夠了嗎?!在我面前扔了它我就走。

60、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61、朋友之間感情真誠,敵人就會無隙可乘。

62、面對愛情,沒有的時候我們苦惱,擁有的時候依然苦惱。有沒有嘗試去問問自己到底想要得是什麼?這個世界究竟有沒有能夠滿足你的理想的東西呢?所以,我們很多時候,需要拋棄那些沒完沒了的怨念,真正能夠解決感情問題的不是方法,而是心態。

63、要忘記一個人,最快的辦法就是開始新的感情。有效倒有效,但這是治標不治本。

64、你以為我貧窮、相貌平平就沒有感情嗎?我向你發誓,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你無法離開我,就像我現在無法離開你一樣。雖然上帝沒有這麼做,可我們在精神上依然是平等的。

65、缺乏信任的感情,就像是一部沒有信號的手機,只能玩遊戲。

66、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

67、用最美的音樂表達我內心深處的感情用最美的文字表達我深藏內心處的思念有一天。我老了打開這熟悉的空間看著熟悉的曾經的文字是感動的在我的生命中曾有那麼多感動和故事感謝曾經有個你……

68、不。我心裡在說,我錯了羅伯特,我不該留下,可我又不能走,為什麼不能走?我告訴過你,你再說一遍,為什麼我該走,我聽見他在耳邊說:這種感情一輩子只可能有一次。

69、壓抑只會讓感情更強烈。

70、人世間的感情為什麼不能像打地基一樣,挖一個坑,就立一個樁,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樁,所有的樁也能找到它的那個坑,沒有失望,沒有失敗,沒有遺恨,永不落空。

71、我和她合作過一百五十五個星期,今天還是第一次坐在一起。因為人的感情是很難控制的。所以我們一直保持距離,因為最好的拍檔是不應該有感情的。

72、我們聽得或許不是歌詞的完美,不是聲色的醉人,不是音符的華麗,而是賦予這首歌背後的回憶和感情。

73、有的人有十塊給十塊,有的人有一百給了五十。就有人覺著十塊是真愛,五十就不是了。可等你十塊用完了,發現人家還有三四十,你又覺得虧了,忘了自己曾經是滿滿當當的十塊錢。依我看感情和物質這事啊,甭管總數多少,給到你手上的才是實數。

74、能進行客觀思考的能力就是理智,以理智為基礎的感情是謙恭。

75、我們都在為每段感情找一個美麗的藉口,然後、倉皇而逃。

76、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麼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77、對於沒有將來的感情,在最美麗的時候停止是最美麗的,但很少人知道這個秘密,結果只會摧毀了那份最美麗的回憶。

78、感情有理智所根本不能理解的理由。

79、我想,生活中,如果什麼事都不發生,那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不是就很難建立或是斷裂?

80、這可高傲而冷酷的心靈第一次受到熱烈的感情的裹挾。但是,這預熱烈的感情雖然制服了驕傲,卻仍舊終於驕傲的種種畏懼。

81、忠實於理想——這是崇高而又有力的一種感情,這種感情和最殘酷的壓迫相對抗,這種感情甚至在危急萬分的時刻也仍存於人的心中。

82、感情,你若計較太多,那你就輸了。

83、夫妻感情觸礁的一個重要原因是男人總是尋找幸福,女人卻總是尋找痲煩。

84、談了段情,以為收穫了真情。賠了感情,懂得了冷酷無情,以後談情,須學會狠心絕情。

85、感情的事最當不得真了。你愛上了,又怎樣?很愛一個人,又怎樣?拿出了生命的全部去愛,又怎樣?最後,你還是得適應一個人去生活。

86、我,我想,永遠留著它。我想在我下半輩子還是這麼愛你。可是……可是要離開這個家情況就變了。因為我不能把這個家破壞了,去建個新的。看來我只能把對你的這份感情,深深地埋在心裡。你,你幫幫我。

87、至少就我來說,嫉妒不是戀愛的興奮劑,而是含有毒素的危險感情。

88、即使以為自己的感情已經乾涸得無法給予,也總會有一個時刻一樣東西能撥動心靈深處的弦;我們畢竟不是生來就享受孤獨的。

89、愛一個人,沒有成為一件簡單的事,那一定是因為感情深度不夠。

90、男人對感情需要每天都新鮮,女人對感情則需要保鮮。我覺得21世紀的女人一樣可以要求自己每天都新鮮!

91、你說我變了,我承認。我只是沒有像以前那樣對你死纏爛打。因為,我不能為了一個沒愛過我的人浪費感情。

92、我決定了,我還要給七年的這次感情一次機會。

93、每個人總有些難言之隱,說出來可能會傷害身邊的人,甚至摧毀一段感情。一個人痛苦總比兩個人痛苦好,由自己去承擔真相的痛苦,是最好的結果。

94、一個英勇無比、視死如歸的人,往往比意志薄弱的人更不易經受感情上的刺激。

95、如果我無法撼動你的愛情,請你堅定自己的感情。

96、暗戀,是世界上最容易保全也最容易毀掉的感情。

97、當感情更少時,一定會後悔自己的衝動與不理智;當感情更多時,一定會後悔自己的軟弱與不堅持。

98、學會讓感情跟隨你的思想,而不要讓思想跟著你的感情。

99、正義的事業並不一定要地感情的衝動下才能完成,它能夠在平心靜氣的辯論中堅持到最後勝利。

100、感情破裂不一定非有什麼理由,可能只是因為:歲月在變遷,彼此在成長……

101、你在一生中的任何時刻,都應保持樂觀的精神狀態。捨棄了樂觀就是捨棄了你自己,排斥了樂觀便是讓別人來主宰你的感情。

102、只有傻子才會去做在投資之後可能毫無回報或者全無結果的事,感情這東西就是這樣的事,聰明人都不會輕易去做。

103、感情如同一潭水,一粒沙子落進水裡也會改變水位,儘管它看起來平靜依舊——最單純的情感也有它深不可測的一面。

104、我不埋怨你,我愛你,愛的就是這個你:感情熾烈,生性健忘,一見傾心,愛不忠誠。

105、人所習慣且帶有感情的食物,總是小時候吃過的東西。

106、我是不是很早就該對你這個態度感到不滿。我是不是很早就該討厭你這種自以為是的樣子。我是不是很早就該對你感到煩厭。我是不是很早就該放下對你的感情。或許,是吧。

107、純粹之美育,所以陶養吾人之感情,使有高尚純潔之習慣,而使人我之見、利已損人之思念,以漸消沮者也。

108、對你的感情是我自己的事我沒有要求你也回應。

109、感情易碎,要小心輕放,像個玻璃杯……如果不小心摔碎了,就會有很多人撿到它,就會有很多很多人撿到它,就會有很多很多很多人撿到它。

110、愛情不只是一種感情,這同樣是一種藝術。

111、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只是沉浸在那段感情的舊傷里走不出來,可,我知道,我只想是站在原地,至少,我享受著此刻的一切,享受著此刻的安靜,與世無擾。一杯香茗,一卷書,偷得半日閒散;一抹斜陽,一壺酒,願求半世逍遙——這,算是我的追求。

112、過去的快樂已然模煳,她用記憶支撐一段日漸荒涼和蒼白的感情。

113、有些感情就是走不下去,因為即使愛對了人,時機卻是錯的……

114、年少時再以為刻骨銘心一生一世的感情,也會一點一點消逝,雖然傷疤可能存在一輩子,但也絕對不會如起初那般心疼一輩子。

115、留住溫度,速度,溫柔和憤怒,凝住今日怎樣好,捉緊生命濃度,坦白流露感情和態度,留下浮光掠影飛舞。

116、發揮才智,則鋒芒畢露憑藉感情,則流於世俗。

117、男人跟女人就是不一樣,男人在虧欠了一段感情之後,都會說對不起,而女人就不一樣,無論誰虧欠了誰,她都會永遠記住這段感情,對不起這三個字卻很少說。

118、一定不能想要在對方身上獲取你所缺失的東西。不管是物質還是感情。原諒對方也是脆弱的有缺失的人,又怎麼能夠去奢求他的保護及成全。

119、在人生豐富多彩的表演中,我覺得真正可貴的,不是政治上的國家,而是有創造性的、有感情的個人,是人格;只有個人才能創造出高尚的和卓越的東西,而民眾本身在思想上總是遲鈍的,在感覺上也總是遲鈍的。

120、用新的感情,縫上破碎的心靈,卻一次次出現新的裂痕。情之傷,心之痕,忘不了的痛。

121、我想我是一個不懂得在現實中表達感情的人。我把自己的感情都錯放在一個又一個的角色里,談情說愛,七情六慾,都是電視劇和電影裡頭的感情世界,回到現實中,我只是一個渴望有細水長流、平淡恬靜的愛情的人。

122、敬意是感情的基礎,有了敬意,感情才切實可靠,而切實可靠的感情又是我們生活所必需的。

123、為什麼男人對感情這麼不認真啊?——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嘛!

124、你要看見朋友之間用得著不自然的禮貌的時候,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感情已經衰落。()

125、最可怕的不在於這令人心碎,人心生來就是要碎的,而在於這使人心變成石頭。消失是需要勇氣的。死亡毀滅了人,毀滅不了愛情!我要用毀滅的人來祭奠這無辜的心!我知道,放棄一段感情就救了一個人。有時候放棄比殺掉一個人更難。

126、性關係是留不住一段感情的,只要堅持原則,就不會未婚懷孕。

127、瀋陽,我真的非常懷念我們剛剛認識的那段時光。那時你的柔情,你的體貼,讓我這個從不願意動真情的人也動了真感情!

128、禮貌經常可以替代最高貴的感情。

129、這個世界上,誰失去誰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日子還是要過,而且要過的越來越精彩;自己也越來越會說服自己,既然孤單了這麼久,又何必再介意多熬一天,況且,值得自己牢牢把握好好享受的,不只感情,還有很多。

130、很多男生問:「現在的女孩怎麼都這麼現實?若你沒在感情上征服一個女人,就不要期望她在現實面前為你妥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