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普京名言

1、我視察俄羅斯軍隊的時候不需要帶保鏢。

2、書——當然很重要,但在你生活的周圍,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家庭和朋友。

3、我沒有兒子,有兩個女兒。我從不遺憾,在這方面,我很達觀。對她們的期望,最重要的是愛情和發展。她們對未來有很多打算,但還沒有做出決定。

4、俄羅斯只有兩個盟友——陸軍和海軍。

5、偶爾也有頹廢之感。

6、我們的後代將為偉大俄羅斯故事中的新篇章而驕傲,那些篇章將是我們共同寫就的。

7、在確定石油管道方向時俄將首先從本國利益出發。

8、我有一些很要好的朋友。

9、給我二十年還你個奇蹟的俄羅斯。

10、從事柔道是我一生中自覺自愿的事,它不僅是一項運動,而且似乎是一門哲學,它教會我對待對手也要心懷敬意。

11、沒有實力的憤怒毫無意義。

12、從某種意義上說,人需要鮮明地體現出一種品質——這就是寬容,依我看,寬容常常是具有決定意義的東西。

13、在國際婦女節前夕,我不能撒謊,因此,我承認我對家務事毫無興趣。

14、即便把克里姆林宮賣了也要及時造出新一代潛艇來,因為這關係到俄羅斯的未來。

15、俄羅斯疆土確實很大、但沒有一寸是多餘的。

16、我希望公民把我看作雇來打工的人。

17、我不是什麼救世主,而是俄羅斯的一名普通公民,我的感受同俄羅斯的任何一個公民的感受是相同的。

18、人首先應當遵從的不是別人的意見而是自己的良心。

19、讓人民受苦了!

20、一旦遭人欺負,瞬間就應當回擊。

21、我偶爾也有頹廢,但從來不裝樣子。

22、如果在廁所里遇到恐怖分子就把他溺死在馬桶里。

23、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間諜。儘管這個名字對全世界的人們都不曾有任何好感,但是從國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出發,我覺得間諜所做的貢獻是十分巨大的。父親從小就教育我要做一個對國家和人民有所貢獻的人,老師也經常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報效祖國和人民。而我報效祖國和人民的方式就是去做一名出色的間諜,用我的惡名去換取敵人的失敗,用我的犧牲去贏得祖國和人民的勝利。

24、俄羅斯領土確實很大,但是沒有一寸是多餘的。

25、我有幾個朋友。我定期去看望他們,但並不經常,這些都是摯友,他們直言不諱地批評我。這甚至成了他們的主要消遣!對我來說,他們很重要,因為他們與政治沒有任何瓜葛。

26、我偶爾也有頹廢,但是從來不裝樣子。

27、至於信仰,我傾向於任何時候都不要把這個問題拿到公眾場合去討論。

28、我現在的朋友,基本上還是中學時代的,或者是在大學學習期間的。

29、誰不為蘇聯解體而惋惜,誰就沒有良心;誰想恢復過去的蘇聯,誰就沒有頭腦。

30、人首先應當遵從的,不是別人的意見,而是自己的良心。

31、不能再不顧老人們的死活,不能再無動於衷地眼見貧窮的兒童哭泣!

32、你們覺得不能和畜生做交易,我們為什麼要和屠殺兒童的人談判?沒有人有權對我們進行道德說教,讓我們和殺害兒童的人談判!

33、如果上蒼讓我能有機會為自己的國家和人民工作,那就是對我最大的獎賞。

34、如果不準備動武就不要拿起武器。

35、我從不酗酒,一小杯伏特加,僅此而已。酒精對解決問題沒有幫助。我享受達到既定目標的快樂。如果有什麼事情阻礙我,我就將其除去。

36、領土問題沒有談判,只有戰爭。

37、真正的男人要不斷想辦法,而真正的女人要不斷掙扎。

38、全部生活都是由矛盾構成的,哪裡沒有矛盾了,哪裡就將是一片荒蕪。

39、做事越多,人就越會得出這樣的結論:還有許多事沒有做。

40、學習英語——對我來說有點兒像智力體育節目。

41、我從來不裝樣子。

42、我雖然經常注意,但也不能總是露出一副令人愉快的笑臉。

43、電影,我也很喜歡看。

44、不能為了任何人都不明白的某種荒謬理想而工作,應該始終以現實為基礎,為如今生活的具體人,為明天和後天生活的子孫後代而工作。

45、給我20年,還你一個奇蹟的俄羅斯。

46、我喜歡做的事,我就欣然而為。

47、真正的男人是不斷想辦法,而真正的女人是要不斷掙扎。

48、俄羅斯疆土確實很大,但沒有一寸是多餘的。

49、我本人也有一些原則,其中之一是:什麼事都不後悔,你一後悔,往回看,難免要心酸,你要想到未來,你要往前看。

50、一但招人欺負,瞬間就應當回擊。

51、我想這些年來,我一直是努力工作的,而且,我是真誠地工作的。人民一定感覺到了。我向你們保證,在今後的四年中,我將以同樣的方式工作。

52、求求你啦,最好別給我寫小冊子別塑半身像。

53、誰軟弱,誰就被消滅。

54、我覺得,沒有弱點的人是沒有的,每一代新人都將是更優秀的。()

55、我習慣於學會分出必要的時間,做點自己願意的事。

56、人應當是自由的……

57、我曾是很活躍的孩子,可以說就是淘氣鬼。因為我不夠高大,為了不辱鬥士之名,我必須藉助武力。剛開始打拳擊,就被人打爛了鼻子。因此,開始練柔道。很快,我就發現了我的優勢所在。我選擇這個運動,是因為它可以讓我稱霸街頭,我還發現,柔道讓我改變。小淘氣們的爭鬥變得無關緊要。體育使我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觀,發展了自己的人際關係。它所蘊涵的哲學,是教你尊重合作者,為了目標不懈努力。在這個意義上,我就很不認同“結果不重要,重在參與”這個原則,它不適用於決策者,社會的締造者,總而言之,對我來說,重要的是結果。

58、我沒有任何遺憾。有一些事情,本可以有另外的處理方法,但既然那么做了,我也並不覺得遺憾,僅僅是內心有些不安和些許不滿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