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賈伯斯名言

1、要有勇氣追隨心聲,聽從直覺--它們在某種程度上知道你想成為的樣子。其他事情都是其次的。

2、我願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

3、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4、人生短暫,過著過著你就沒了,明白嚒?

5、成為卓越的代名詞,很多人並不能適合需要傑出素質的環境。

6、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種植自己的糧食,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們說著別人發明的語言,使用別人發明的數學…我們一直在使用別人的成果。使用人類的已有經驗和知識來進行發明創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7、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於重複別人的生活。不要讓別人的觀點淹沒了你內心的聲音。

8、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9、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就會輕鬆自在。

10、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種植自己的糧食,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們說著別人發明的語言,使用別人發明的數學……我們一直在使用別人的成果。使用人類的已有經驗和知識來進行發明創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11、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業,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自己的心,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12、記住你即將死去!不要為別人而活!

13、你想用賣糖水來度過餘生,還是想要一個機會來改變世界?

14、追隨我的好奇與直覺,大部分我所投入過的事務,後來看來都成了無比珍貴的經歷。

15、佛教中有一句話: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16、提醒自己快死了,是我在人生中面臨重大決定時,所用過最重要的方法。因為幾乎每件事——所有外界期望、所有的名聲、所有對困窘或失敗的恐懼——在面對死亡時,都消失了,只有最真實重要的東西才會留下。

17、我願意用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

18、我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個在一年中失去2.5億美元的人……這對我的成長很有幫助。

19、畢卡索曾說過:好的藝術家抄,偉大的藝術家偷。我們從不為竊取奇思妙想而感到羞愧我認為,令麥金托什電腦變得偉大的部分原因是,在它身上傾注心血的是音樂家、詩人、藝術家、動物學家和歷史學家,而他們恰恰又是世界上最棒的電腦科學家。

20、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21、你如果出色地完成了某件事,那你應該再做一些其他的精彩事兒。不要在前一件事上徘徊太久,想想接下來該做什麼。

22、我們認為看電視的時候,人的大腦基本停止工作,打開電腦的時候,大腦才開始運轉。

23、謹記自己總會死去,是讓自己避免陷入「人生有所失」思考的最佳方法。

24、我願意用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與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賈伯斯真是哲人、智者!古希臘的哲學真令人神往!古希臘的哲學家真值得崇拜。可當今的哲學怎麼啦?

25、你不能只問顧客要什麼,然後想法子給他們做什麼。等你做出來,他們已經另有新歡了。

26、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

27、我們必須了解自己的渺小。如果我們不學習,科技發展的速度會讓我們五年後被清空。所以,我們必須用初學者謙虛的自覺,飢餓者渴望的求知態度,來擁抱未來的知識。

28、專注和簡單一直是我的秘訣之一。簡單可能比複雜更難做到:你必須努力釐清思路,從而使其變得簡單。但最終這是值得的,因為一旦你做到了,便可以創造奇蹟。

29、死亡很可能就是生命中最棒的發明,是生命交替的媒介。

30、是否能成為墓地里最富有的人,對我而言無足輕重。重要的是,當我晚上睡覺時,我可以說:我們今天完成了一些美妙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