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路的名言

1、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

2、人生的旅途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3、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4、戰士是永遠追求光明的,他並不躺在晴空下面享受陽光,卻在暗夜裡燃起火炬,給人們照亮道路,使他們走向黎明。——巴今

5、路的盡頭,仍然有路,只要你願意走;有時,看似沒路,其實是該拐彎了。

6、百草千花寒食路。——馮延巳

7、最曲折的路有時最簡捷。——孚希特萬格

8、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李白

9、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10、條條大路通羅馬。

11、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12、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13、川不可防,言不可弭。——韓愈

14、有路必有福,有路必有勝。

15、醉漢腳下無平路。——詹·湯姆遜

16、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莎士比亞

17、車到山前必有路。

18、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無名氏

19、上人生的旅途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魯迅

20、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但丁

21、不積跬步,無以成千里。

22、戰士是永遠追求光明的,他並不躺在晴空下面享受陽光,卻在暗夜裡燃起火炬,給人們照亮道路,使他們走向黎明。

23、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24、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25、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塗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26、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27、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辛棄疾

28、當你走的路跟別人不同時,你才能看到更獨特的風景。

29、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

30、行路多者見識多。——托·富勒

31、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32、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33、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又會後悔。

34、智才能開路!——拿破崙

35、耳朵是通向心靈的路。——伏爾泰

36、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

37、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38、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39、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0、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變成了路。——魯迅

41、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42、在科學的道路上,是沒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在那崎嶇小路上攀登的不畏勞苦的人們,才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馬克思

43、忠誠是通向榮譽之路。——左拉

44、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45、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李白

46、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梁紹壬()

47、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48、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龍應台

49、通向真愛的路從無坦途。

50、記住,當人生之路陡峭之時,要保持沉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