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警示名言

1、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2、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3、做人要大方、大氣,不放棄!

4、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5、先做小事,先賺小錢。這是為了累積坐大事賺大錢的條件。

6、一個人如果不被惡習所染,幸福近矣。

7、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8、控制自己的情緒。別讓別人以為你還沒長大。

9、順著毛摸,他就聽你的。脾氣再大,城府再深,主觀再強的人也吃不消這招。

10、用吃虧就是占便宜的心態做事做人。它可累積你的工作經驗,充實你的作事的能力,擴張你的人際網。

11、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2、朋友要分等級,這是為了保護自己免受傷害。

13、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14、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15、多讚美別人。不用花錢,又可使人快樂,何樂而不為。

16、用耐心把冷板凳坐熱。冷板凳都坐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17、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18、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

19、你態度要有所保留的幾種人。完全信任,你便會受到傷害。

20、穩紮穩打,可攻可守。沒抓在手裡的成功都是不算的。

21、別忽略面子問題。不給面子的行為最易引起是非。

22、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3、用時間來看人。時間是讓對方不自覺的檢驗師。

2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5、忠告:人在生氣煩惱情緒不穩定是最好不要去作出任何的選擇決定。

26、靠實力,不要靠派系。派系不是永遠的,實力才是你一生最好的依靠。

27、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28、成功的關鍵不是努力去拷貝別人的特色方式,而是去學習如何發掘你自己獨特的潛質。

29、不要打沒有把握的仗。人生是經不起浪費的。

30、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31、既靠天,也靠地,還靠自己。

32、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33、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34、尊重別人的領土範圍,別因為疏忽而引起不心要的痲煩。

35、以失敗為師。與其在失敗中記取教訓,不如從別人有失敗中檢取教訓。

36、學會給別人機會。

37、做人做事不心面面俱到。因為總有人會不滿意你。

38、千萬別入錯行。人情有牽絆,恩怨的糾葛,轉行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呀。

39、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40、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41、如果,我只能送你一句忠告,那就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永遠不要走捷徑!

4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43、好朋友要保持距離。這樣的友誼才能長久。

44、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45、逆境裡正確認識自我;逆境完善自我;逆境成熟自我;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46、永遠跑在部屬的前面。權力領導,情義領導都不如才能領導。

47、正視你的弱點,躲避別人的陷井。光明正大,腳註踏實地,不痴心妄想,便可避免踏入陷阱。

48、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49、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天才,天才是用來欣賞的,不是用來攀比的。

50、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51、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52、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53、忍一時,爭千秋。形勢比人強時,就要忍。

54、交會修理你的朋友。這種朋友正是你人生的導師。

55、與其你死我活,不如你活我也活。這就是雙贏,是良性競爭。

56、把自己當成老闆或主管。在工作中見習,培養當老闆或主管的格局和能力。

57、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不爬起來,別人會看不起你,你也會失去機會。

58、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59、26.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60、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61、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62、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63、以勤補能力不足。勤將使你自然發亮,為人注意。

64、話別說得太滿。好容納一些意外,以免下不了台。

65、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事在人為:不去做你怎麼知道行還是不行。

66、為人處事說話都不能過頭,要體諒別人的感受,凡事有個「度」,物急必反,和氣為貴。

67、尋找一位衣食父母。他可省下你的摸索的碰撞。

68、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69、為自己拼幾枚勳章。建立地位,聲望,讓別人尊敬你,禮遇你。

70、放下身段,路越走越寬。身段只會把你綁起來。

71、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72、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的真心成意會在對方的感動中激起你的同情和不忍。

73、把別人的失敗當做自己教訓的人,將少走許多彎路;不知明天做什麼事的人,今天的事也難以做好。

74、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點,把自己的理性升華到最高點,就是聖人。

75、儘快成為你那一行的專家。只要下功夫,很快就辦得到。

76、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77、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78、不只為了餬口,還要有抱負。你要想:在這個行業中,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79、莫妒他長,妒長,則己終是短;莫護己短,護短,則己終不長。

80、人之所以平凡,在於無法超越自己。

81、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82、以低姿態化解別人的嫉妒。嫉妒是一把烈火,會毀滅一個人。

83、像蟑螂一樣地活著。人如果有蟑螂韌性,還有什麼日子不能過呢?

84、不怕你不懂不會,就怕你不學不乾。

85、用物質利換取人情利。物質利是一時的,人情利是長遠的。

86、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經師易得,人師難求。

87、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88、不要獨享榮耀。獨享榮耀,有天就會獨吞苦果。

89、做事切勿率性而為。率性而為只會害了你自己。

90、運用累積法壯大資產。不求快,不求多,不中斷。

9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92、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93、認識並運用人性中的自私。不必在意別人的自私,應好好應對這些自私。

94、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

95、不要做金錢權利的奴隸;應學會做「金錢權利」的主人。

96、勿輕易吐露你的失意,以免被人認為軟弱無能。

97、逢山開路,遇水架橋。過了橋,上了山,常會有一片新的天地。

98、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99、巧用致命的吸引力。男人溫柔,女人撒嬌。

100、妥善自理和小人的關係。不依附小人,也不得罪小人。

101、趁著年輕,多出去走走看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102、拉長戰線,避免主力對決。人生沒有幾場主力戰好打。

103、中規中矩,贏得尊重。贏得尊重,也贏得信賴。

104、所有的困苦都是有用意的。這是老天爺在磨練你,為了把重任交給你。

105、時到,花自然便開。你只要努力就對了,什麼時候花才盛開那是老天爺的事。

106、錢追人,人追健康。有了健康,還怕賺不到錢。

107、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08、犯錯,就誠實的認錯;狡辯,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109、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10、找一位對手來跟。跟住他,並且超越他。

111、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112、全力以赴,迎接工作上的種種測試。不要把突來的狀況當成是整你。

113、作老二,不要作老大。老大沒當好,會變成老三老四。

114、要每天多努力一些,比別人多努力一個小時。

115、你要小心應對的幾種人。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116、別輕易轉行。轉行的風險很林,若無大決心,大魄力,最好不要輕率為之。

117、把敬業變成習慣。短期來看是為了僱主,長期來看是為了自己。

118、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119、擴大交友的圈子。主動出擊,勿等別人上門來。

120、金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

121、做烏龜,不要做兔子。有兔子資質的人最容易驕傲。

122、自己發光,不要等別人不磨光。每個人都為自己,誰有空,有心好好去了解你呢。

123、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124、用打聽來看人。把獲得的信息匯集起來,就可以了解這個人。

125、主角配伯都能演,台上台下都自在。這是面對現實人生,能屈能伸的彈性。

126、事越煩,越要耐煩。天底下沒有不煩的事。

127、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

128、了解中國人的處世風格。重視人情,表里不一,形式主義。

129、把一天變成四十八小時,讓每一分每一秒都發揮最高的效益。

130、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131、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32、借用別人的智慧型來作事。你要了解,人的智慧型是有限的。

133、經歷過;才會明白;有付出才有回報。

134、改變環境,或是改變自己。與其改變環境,不如改善自己。

135、把反省自己當成每日的功課。因為你不是完美的,會說錯話,也會做錯事。

136、最好不要擋人財路。與其擋人財路,不如自己另闢財路。

137、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後行。

138、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139、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140、只要五毛錢,不要一塊錢。拿一塊錢的機會只的一次。

141、智商決定錄用;情商決定提升。

142、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台再大,人走茶涼。

143、天下沒有好賺的錢。先從小錢開始賺吧。

144、弱者用淚水安慰自己,強者用汗水磨練自己。

145、碰到困難,決不輕言退卻。要把困難當成對自己的試練。

146、名次和榮譽,就像天上的雲,不能躺進去,躺進去就跌下來了。名次和榮譽其實是道美麗的風景,只能欣賞。

147、套用別人的成功模式。別人的成功模式是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

148、別讓過去的失敗綁住你的手腳。環境會變,人會成長,再度出擊,可能就成功了。

149、沒有做不好的事;只有做不好事的人。

150、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

151、保持交朋友的彈性。敵人也可以變朋友。

152、建立一個朋友檔案。以免人到用時方恨少。

153、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54、勿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這會對你的人際關係造成傷害。

155、求人不如求己;貧窮志不移;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失意不灰心;得意莫忘形。——李嘉城

156、小心突然升高熱度有友情。不推不迎,冷眼以觀,禮上往來。

157、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58、勿在工作上被人看輕。別混日子,別看輕職份,別混水摸魚。

159、時時要有危機意識。別以為你命好運也好。

160、與人交往的時候,多聽少說。這就是,上帝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嘴巴兩個耳朵的原因。

161、善用見面三分情的中國人心理。你尊重對方,對方也會尊重你。

162、人生三階段:比才華;比財力;比境界。()

163、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幸福幸福;要「辛苦勞動」之後才有福。

164、不要有懷才不遇的想法,懷才不遇多半是自己造成的。

165、適度的自抬身價。在就業市場裡,人也是一種商品。

166、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167、毛遂自薦,好處多多。讓別人看到你,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的能力。

168、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69、不該問的事不問;不該說的話不說;不該做的事不做;明確自己的位置,做好份內之事。

170、人際關係是:有舍才有得。主動出擊,先去滿足對方的自我。

171、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172、不要為失敗找藉口。應該面對失敗,找出失敗的原因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