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拿破崙的名言

1、我以為負恩是人類最大的缺點。

2、在思考一次戰役時,我在內心與自己辯論,力求駁倒自己;在制訂戰役方案時,我是最謹小慎微的人。我總是擴大危險和意外,即使我看來高興,其實我始終極度緊張和激動。

3、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能屢敗屢戰。

4、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

5、讓驢子和學者走在隊伍中間。

6、我只有一個忠告給你——做你自己的主人。

7、我留給兒子的只有我的名字。

8、想得好是聰明,計畫得好更聰明,做得好是最聰明又是最好。

9、生活中永遠有兩種人——強者和弱者。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一隻老鼠,那么最後的結果只有一個,就是成為貓的食物。

10、偉大的統帥應該每日自問數次,如果面前或左右出現敵人該怎么辦?他若不知所措,就是不稱職的。

11、永遠別以為敵人比你愚蠢!

12、我承認我很矮,但如果你由此而取笑我的話,我將砍下你的腦袋,消除這個差別。

13、應該蔑視一切政黨,心目中只有廣大民眾。只有依靠廣大民眾的支持,才能建立偉業。

14、戰士們,在那金字塔的絕頂上,40個世紀在俯視著你們!

15、拿破崙在征俄慘敗時說過一句名言:“從偉大崇高到荒謬可笑,其間只相差一步”。

16、大多數人內心生來具有善與惡、勇與怯的種子,這是人的天性;後天如何成長,則取決於教養與環境。

17、世上只有兩種力量:利劍和思想。從長而論,利劍總是敗在思想手下。

18、凡是有決心取得勝利的人,從來不說不可能。

19、人生的光榮,不在永遠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

20、默認自己無能,無疑是給失敗製造機會。

21、最大的機遇也許就在你身邊。

22、我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23、人生如河流,我從不怕逆水行舟。

24、我成功,因為志在要成功,未嘗躊躇。

25、不以小事為輕,而後可以成大事。

26、衡量一支軍隊的好壞,就看能否打勝仗。

27、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

28、一切不道德事情中最不道德的,就是去做不能勝任的事情。

29、為政之道在於惠及全體人民。

30、君主不應以統治為目的,而應傳播道德,教化和福澤。

31、人類最高的道德是什麼?那就是愛國之心。愛國是文明人的首要美德。

32、總司令最重要的品質就是冷靜的頭腦。

33、愛國是文明人的首要美德。

34、生命是無止境的,不能僅以年齡去衡量;有些人在瞬間過了一生,有些人則在朝夕之間卻突然衰老。

35、一八一四年,俄、奧、普聯軍兵臨巴黎城下,理工學校學生要求參戰。面臨滅頂之災的拿破崙卻說:我不願為取金蛋殺掉我的老母雞!後來,這句名言被刻在巴黎理工學校梯型大教室的天花板正中心,一直激勵著該校師生奮發好學。

36、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37、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於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屢仆屢起。

38、人是無常多變的,好運也是。

39、沒有機會!這真是弱者的最好代詞。

40、工作是我的一切,我生來就是為了工作。即使我身後什麼也沒有留下,即使我所有的業績全部毀滅。

41、請相信我,上天操縱著一切,我們只是它的工具而已。

42、從偉大崇高到荒謬可笑,其間只相差一步。

43、承受痛苦,比死亡更需要勇氣。

44、中國是一隻睡獅,一旦它醒來,整個世界都會為之顫抖!

45、歷史描繪出人心。

46、我的勤奮和我的榮譽,在我死後仍將足以鼓舞千秋萬代的青年。

47、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是從來不說"不可能的"。

48、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敗屢起。

49、所謂軍事指揮藝術,就是當自己的兵力數量實際上居於劣勢時,反而能在戰場上化劣勢為優勢。

50、我成功是因為我有決心,從不躊躇。

51、為政之道就是勇往直前,有進無退。

52、中國是一頭睡獅,一旦醒來將震憾世界。

53、業績造就偉人。

54、大多數人內心生來具有善與惡、勇與怯的種子這是人的天性;後天如何成長,則取決於教養與環境。

55、與世無爭是理性的範疇,是心靈的真正勝利。

56、不會從失敗中尋求教訓的人通向成功的道路是遙遠的。

57、永遠也不要消極地認為做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只要你認為你能,嘗試,嘗試,再嘗試,最終你都發現你能。

58、人生的光榮,不在於永不言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

59、我的基本要素是工作。我有此生就是為了工作。我兩腿能及之處有界限,我雙眼能看到的也有界限,我從不知道我的工作有何界限。

60、將軍們,我的出身的確比你們差,但是如果你們因此而蔑視我,我將立刻宣布我懂管制,以消除這一差別。

61、人一生一世,不給人間留點痕跡,不如不出生。

62、一支由馴鹿所率領的獅軍,是決不可能再是獅軍的。

63、我不願為取金蛋殺掉我的老母雞!

64、我是我自己最大的敵人——也是我自己不幸命運的起因。

65、勤奮是構成天才的要素之一。

66、人不管處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可以幸福。

67、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改變你,只有你能改變自己,也沒有任何人能夠打敗你,也只有你自己打敗你。

68、孩子未來是好是壞,完全在於母親。

69、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不可能只有庸人的詞典里才有。

70、拿破崙在征俄慘敗時說過一句名言:從偉大崇高到荒謬可笑,其間只相差一步。

71、生命是一個需要解決的疑團,是一個需要回答的問題,或者是一個需要探測的奧秘;總之,它是一個值得追求的冒險。

72、統一指揮是戰爭的第一要事。

73、精神勝於武力。

74、無論做什麼事,內心絕不承認有失敗的可能性。只要想著自己的長處,而不是短處,想著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問題。

75、在向埃及的遠征中,拿破崙下達過這樣的一個命令,話只有一句:讓驢子和學者走在隊伍中間。這句話就成了拿破崙愛護學者的一句明言。

76、達到重要目標有二個途徑勢力與毅力,勢力只是少數人所有,但堅韌不拔的毅力則多數人均可擁有。它沉默的力量隨著時間發展而至無可抵抗。

77、在愛情的戰場上,唯一獲勝的秘訣是逃跑。

78、幸福是個人價值的最大發揮。

79、一個人應養成信賴自己的習慣,即使在最危急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與毅力。

80、身為總司令的人,是倚他們自己的經驗或天才行事的。工兵和炮兵軍官的戰術與科學,或許可以從書本中學到,但是將才的養成,卻只有通過經驗和對歷代名將作戰的鑽研才能做到。

81、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82、人多不足以依賴,要生存只有靠自己。

83、凡事必須要有統一和決斷,因此,勝利不站在智慧的一方,而站在自信的一方。

84、挫折也有好的一面,它教給我們真理。

85、達到重要目標有二個途徑——勢力與毅力,勢力只是少數人所有,但堅韌不拔的毅力則多數人均可擁有。它沉默的力量隨著時間發展而至無可抵抗。

86、刪節本!可鄙的辦法!青年人有時間閱讀長篇巨著,也有想像力去掌握一切偉大的事物。

87、有才能往往比沒有才能更有危險;人們不可能避免遭到輕蔑,卻更難不變成嫉妒的對象。

88、積極的人視挫折為成功的踏腳石,並將挫折轉化為機會。消極的人視挫折為成功的絆腳石,任機會悄悄溜走。

89、沒有人能逃脫自己的命運。()

90、勇氣如愛情,需要希望來滋養。

91、不能使你發奮的愛,不如不愛。

92、我們應當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並有可能在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足跡。

93、心態決定成敗,無論情況好壞,都要抱著積極的心態。莫讓沮喪取代熱心,生命的價值的可以很高的,也可以一無是處。隨你怎樣選擇。

94、統治者最糟糕的,莫過於不道德。上樑不正下樑歪。統治者要是不道德,就會影響風尚,毒化社會。

95、在那些厭惡壓迫的人們中,卻有許多人喜歡壓迫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