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居里夫人名言

1、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

2、榮譽使我變得越來越愚蠢。當然,這種現象是很常見的,就是一個人的實際情況往往與別人認為他是怎樣很不相稱。比如我,每每小聲咕嚕一下也變成了喇叭的獨奏。

3、我們波蘭人,當國家遭到奴役的時候,是無權離開自己祖國的。

4、我把你們的獎金當做榮譽的借款,它幫助我獲得了初步的榮譽。借款理應歸還,請把它再發給另一些貧寒而又立志爭取更大榮譽的波蘭青年。

5、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麽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

6、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

7、使生活變成幻想,再把幻想化為現時。

8、人類看不見的世界,並不是空想的幻影,而是被科學的光輝照射的實際存在。尊貴的是科學的力量。

9、我以為人們在每一個時期都可以過有趣而且有用的生活。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人們只能要求我們如此,而且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有一點歡樂。

10、生活中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只有需要理解的東西。

11、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

12、榮譽就像玩具,只能玩玩而已,絕不能永遠守著它,否則就將一事無成。

13、祖國更重於生命,是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土地。

14、我們波蘭人,當國家遭到奴役的時候,是無權離開自己的祖國的。

15、人必須要有耐心,特別是要有信心。

16、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17、我們最重要的原則是:不要叫人打倒你,也不要叫事情打倒你。

18、我認為,你們必須從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求精神力量。在不使我們驕傲的情況下,這種理想主義可把我們的希望和幻想上升到一個很高的境界。

19、使生活變成幻想,再把幻想化為現實。

20、我從來不曾有過幸運,將來也永遠不指望幸運,我的最高原則是:不論對任何困難都決不屈服!

21、如果一個人把生活興趣全部建立在愛情那樣暴風雨般的感情衝動上,那是會令人失望的。

22、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

23、我絲毫不為自己的生活簡陋而難過。使我感到難過的是一天太短了,而且流逝得如此之快。

24、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真正自由的精神,勇敢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至於至善至美的境地。

25、人類也需要富有理想的人。對於這種人說來,無私地發展一種事業是如此的迷人,以至他們不可能去關心他們個人的物質利益。

26、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27、我們的生活都不容易,但是那有什麼關係?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

28、我的最高原則是:不論任何困難,都決不屈服。

29、我認為我們應該在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找精神力量,這種理想主義使我們不驕傲,而能使我們把我們的希望和夢想達到高尚的境界。

30、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敢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31、我相信我們應該在一種理想主義中去找精神上的力量,這種理想主義要能夠不使我們驕傲,而又能夠使我們把我們的希望和夢想放得很高。

32、榮譽就像玩具,只能玩玩而已,絕不能永遠守住它,否則就一事無成。

33、我們要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34、我們生活似乎都不容易,但是那有什麼關係?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35、弱者坐待良機,強者製造時機。

36、那些把活潑而且很細心的蠶,那樣自願地、堅持地工作著,真正感動了我。我看著他們,覺得我和它們是同類,雖然在工作上我或許還不如它們組織得完密。我也是永遠忍耐地向一個極好的目標努力,我知道生命很短促而且很脆弱,知道它不能留下什麼,知道別人的看法不同,而且不能保證我的努力自有道理,但仍舊如此作。我如此作,無疑地是有使我不得不如此作的原因,正如蠶不得不作繭。

37、一個人不應該與被財富毀了的人交接來往……

38、我要把人生變成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39、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

40、我認為,我們必須從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求精神力量,在不使我們驕傲的情況下,這種理想主義可把我們的希望和幻想上升到一個很高的境界。

41、我們生活似乎都不容易,但是那有什麼關係?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42、人類需要善於實踐的人,這種人能由他們的工作取得最大利益;……但是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

43、人民需要科學,不發展科學的國家,必將淪為殖民地。

44、在科學上重要的是研究出來的「東西」,不是研究者「個人」。

45、弱者坐失良機,強者製造時機。

46、為公眾的幸福工作的人,不論在哪個部門,都不能被國界所隔斷,他們的勞動成果並不只屬於一個國家,而是屬於整個人類。

47、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

48、願你們每天都愉快地過著生活,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也不要把所有特別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來。

49、科學的探討與研究,其本身就含有至美,其本身給人的愉快就是報酬;所以我在我的工作裡面尋得了快樂。

50、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

51、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善至美的境地。

52、如果一個人把生活興趣全部建立在愛情那樣暴風雨般的感情衝動上,那是會令人失望的。()

53、我們須相信,我們既然有做某種事情的天賦,那麼無論如何都必須把這種事情做成。

54、虛榮、浮華、卑鄙狹隘的毛病,……是極普遍的,人們常發現自己有這些毛病,也常發現別人有這些毛病,所以人們雖然仰望比較完善標準,卻從來不苛責這些缺點。

55、在捷徑道路上得到的東西決不會驚人。當你在經驗和訣竅中碰得頭破血流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在成名的道路上,流的不是汗水而是鮮血;他們的名字不是用筆而是用生命寫成的。

56、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過得太快。一個人從來看不出作成什麼,只能看出還應該作什麼?

57、一家人能夠相互密切合作,才是世界上唯一的真正幸福。

58、生活中沒有可怕的東西,只有應去了解的東西。

59、在科學上,我們應該注意事,不應該注意人。

60、應該努力使子女有強健的身體,使他們在愛的環境中過和平而且寧靜的童年,使他們那種美好的信心儘可能地延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