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保護地球的名言

1、保護環境,做文明公民。

2、誰能忍受每天戴著防毒面具過日子?——還空氣清新吧!

3、污染環境就等於謀殺自己的母親。

4、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

5、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6、做好事,保護綠化。

7、人用衣裝,地球用綠裝。

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想維持生命就請保護綠色環境。

9、愛護綠化就是愛護生命!

10、你累了!可以休息!地球累了!誰讓她休息?

11、環保?環保是一件非常輕鬆,是一件非常莊重,又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你動手,我動手,他動手,世界就會充滿希望!

12、祖國就是我們的家園,如果你不亂扔拉圾,就會使祖國變得更美麗!

13、人要美,地球更要美!

14、一彎腰,一伸手,家鄉環境靠大家。

15、一棵樹就一個人的生命!

16、你受傷了!有人心痛!地球傷的很重!有誰來撫慰?

17、你看,天是那么藍,水是那么清,小鳥是那么自由自在,只要我們大家從保護環境做起,就能看到這一切!

18、綠心展翅,綠翼高飛——歸功你我。

19、地球是養育我們的母親!我們長大了!卻回過頭去撕咬她疲憊的驅體!我們是什麼?連豺狼也知道要善待母親!

20、環境因我們而暗淡,讓我們用純真的心靈與真實的行動來換迴環境的光輝!

21、讓地球媽媽永遠年輕美麗。()

22、天空是小鳥家,河流是魚兒的家,地球是我們的家。

23、地球已痛苦不堪!地震!是她的顫抖!海嘯!是她的呼喊!乾旱!是她的蒼白!洪水!是她的眼淚!狂風卻是她的嘆息!我們沉醉於自我的毀滅!不知何時才能驚醒!

24、綠色是活躍的音符,在形形色色的人流中跳躍出她的英姿,讓我們用行動來譜寫一曲綠色樂章!

25、地球是大家,保護環境靠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