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音樂家名言

1、涓滴之水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他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地滴墜。只有勤奮不懈地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

2、對於富有才華和熱愛勞動的人來說,不存在任何障礙。

3、我的箴言始終是:無日不動筆;如果我有時讓藝術之神瞌睡,也只為要使它醒後更興奮。

4、音樂是比一切智慧型、一切哲學更高的啟示,誰能滲透我音樂的意義,便能超脫尋常人無以自拔的苦難。——貝多芬

5、劃分天才和勤勉之別的界線迄今尚未能確定——以後也沒法確定。

6、友誼的基礎在於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著最大的相似。

7、生活的苦難壓不垮我。我心中的歡樂不是我自己的,我把歡樂注進音樂,為的是讓全世界感到歡樂。——莫扎特

8、即使是最神聖的友誼里也可能潛藏著秘密,但是你不可以因為你不能猜測出朋友的秘密而誤解了他。

9、音樂是比一切智慧型、一切哲學更高的啟示。——貝多芬

10、不要懶懶散散地虛度生命

11、成名的藝術家反為盛名所拘束,所以他們最早的作品往往是最好的。

12、不同生活接觸,不能為其生活的創作;不鍛鍊自己的人格,無由產生偉大的作品。——聶耳

13、音樂是上天給人類最偉大的禮物,只有音樂能夠說明安靜和靜穆。——柴科夫斯基

14、音樂應當使人類的精神爆發出火花。——貝多芬

15、我願證明,凡是行為善良與高尚的人,定能因之而擔當患難。

16、智慧、勤勞和天才,高於顯貴和富有。()

17、年輕人把受教育求進步的責任和對恩人及支持者所負的義務聯結起來,是最適宜不過的事,我對我的雙親做到了這一點。

18、即使為了國王的寶座,也永遠不要欺騙、違背真理。

19、那些立身揚名出類拔萃的,他們憑藉的力量是德行,而這也正是我的力量。

20、當我坐在那架破舊古鋼琴旁邊的時候,我對最幸福的國王也不羨慕。——海頓

21、苦難是人生的老師。通過苦難,走向歡樂。

22、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

23、真正的友誼,只能基於相近性情的結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