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席勒名言

1、任何天才不能在孤獨的狀態中發展。

2、一個從未有過交際的人,會把出於一般形式的禮貌而作的允諾當作殷勤的標誌加以接受,當他感到失望時,他又會抱怨那是虛偽。

3、生存就是做夢。賢明之舉是愉快地做夢。

4、只有恆心可以使你達到目的,只有博學可以使你明辨世事,真理常常藏在事物的深底。

5、若要把感性的人變為理性的人,唯一的路徑是先使他成為審美的人。

6、任何暴力都嚇不倒的人,卻被羞怯的迷人的紅暈解除了武裝;任何鮮血都不能撲滅的復仇之火,卻被淚水窒息了。

7、人生不過是一瞬間的事。死也是一剎那的事。

8、即使品德穿著襤褸的衣裳,也應該受到尊敬。

9、話可以收回,但人生不可能這樣。

10、從美的事物中找到美,這就是審美教育的任務。

11、真正的友誼是誠摯的和大膽的。

12、法律永遠不會產生偉大人物,只有自由才能造成巨大的人和英雄。

13、你在跳一個深坑之前,要知道它有多深才行。當你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快樂可尋的時候,萬不可走絕路,否則不久你也許會覺醒,那時後悔就太遲了。

14、真理絕不因為有人不承認它而感到苦惱。

15、自然和天才結成永恆的聯盟;前者許下的諾言,後者去兌現。

16、藝術是自然的右手。自然只讓我們存在,而藝術創造我們的人類。

17、只有當人充分是人的時候,他才遊戲;只有當人遊戲的時候,他才完全是人。

18、無所畏懼者與具有威懾力量的人同樣剛強。

19、還有比生命更重大的,就是榮譽。

20、在所有古老的習慣里,都有一種深刻的含義。

21、若要把感性的人變人理性的人,唯一的路徑是先使他成為審美的人。

22、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

23、時間有三種步伐:未來姍姍來遲,現在象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止不動。

24、只有絕望的賭鬼才肯把全部所有作孤注的一擲。一個商人如果把他的全部財產裝在一隻船上,人家就管他叫冒失鬼。

25、真正美麗的東西必須一方面跟自然一致,另一方面跟理想一致。

26、不知道他自己的人的尊嚴,他就完全不能尊重別人的尊嚴。

27、如果真理得到信任是這麼難,那謊話就一定是這裡的通行證了。

28、思考是我無限的國度,言語是我有翅的道具。

29、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象箭一般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

30、真正的價值並不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們扮演的角色中。

31、一個國家如果不能勇於不惜一切地去維護自己的尊嚴,那麼,這個國家就一錢不值。

32、我感到我的拳頭上有一支大軍。

33、朋友是寶貴的,但敵人也可能是有用的;朋友會告訴我,我可以做什麼,敵人將教育我,我應當怎樣做。

34、謬誤越大,真理取得的勝利就越大。()

35、心靈開朗的人,面孔也是開朗的。

36、真正美的東西必須一方面跟自然一致,另一方面跟理想一致。

37、在跳入一個深坑之前,先要知道它有多深才行。

38、真理不會由於有人不承認它而蒙受絲毫的損害。

39、真理常常藏在事物的深底。

40、天才之生命的火花,比平凡的人之生命的火花,燃燒得迅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