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陳安之銷售名言

陳安之銷售名言

1、不斷地補充知識,是獲得成功的前提。

2、具備一周工作七天,每天願工作小時的意識。

3、一個人要成功,他的知識非常重要。

4、用愛心做好事業,用感恩的心做人。

5、成功者看目標,普通者看障礙!大部分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普通人,他們的神經鏈是負面的,有99%機會他們還會看到1%的困難。社會也是一樣你看到的新聞大部分報導的是負面訊息。

6、許多人認為只要努力就會成功,其實不然成功的關鍵不在努力而是在選擇。選擇不對努力白費。選擇一定要在努力之前,只有選擇對了才有好的結果。不要相信勤勞致富的鬼話。致富也許要勤勞但勤勞不一定能致富。我叔叔是在菜場賣菜的,早上5點就起床到晚上六點才回家,勤勞了一輩子現在還不是那樣啊!許多人不知道如何正確的尋找工作:選擇錯誤的工作、選擇錯誤的公司、選擇錯誤的領導,當然得到錯誤的結果是必然的。

7、交通便利。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時間就是金錢。房子要增值,交通一定要很方便,不能因為好看就買或者自己喜歡就買。之前要想怎樣脫手,交通便利是任何人買房子的重要考慮因素。

8、成功等於目標,等於每天進步%,等於全方位。

9、不知道形象的重要性。成功者不是相信自己會成功,而是相信自己已經成功了。

10、人際關係最重要最重要的方法就是真正的誠懇地去關心別人。這個影響力是很大的。

11、不管你做什麼事,一定要快樂!一定要享受其過程!

12、永遠熱愛你的商品,永遠熱愛銷售,隨時推銷,跟每個顧客要求轉介紹名單。事實上,誰都是推銷員,即使她是家族主婦,她還是推銷員。

13、書本也是好老師,活用才能成功。

14、這個世界上沒有目標的人一定是為有目標的人而工作的。沒有目標你就沒有行動力,別人也沒有辦法幫助你。

15、要創業你就要做好虧錢或贏錢的準備。

16、掌握趨勢不如掌握最大的趨勢。

17、世界房地產第一名超級巨富超級大亨也就是美國的川普(音),選房子的時候一定注重景觀,景觀好代表前面沒有阻擋。比如說,可以看到海河江湖綠地公園,這些房子都很容易脫手,而且容易增值。

18、如果你認為對方可能是一名潛在的顧客,你就跟他說:請給我一張名片,我可以給您寄一些您用得上的材料。

19、為你的任務列表設定優先權,並把時間和注意力集中在最有價值的事情上。僅此一步即可以讓你在年內將你的生產力提高%。

20、做事一定要物超所值,而且物超所值倍以上。

21、所謂的態度就是您是否會越位。什麼叫越位?記住:如果您在一家公司,千萬不要自以為是,覺得自己是老闆。您永遠要知道誰是老闆,這樣您就不會越位。一旦不越位,您的態度就會非常好,您就會當一個輔助的角色,而不是當主角。如果老闆讓你當主角的時候,或者是即使你很成功了,你還要知道,最大的主角還是你的老闆。

22、定位決定地位,沒有定位就沒有地位,你的定位決定你做事的心態,我經常給些企業員工做培訓,他們的思想常常把自己定位成一個打工者,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打工者當然只做打工者的事情,看起來就是個打工者,給你打工者的報酬也是理所當然了。你是老闆還是打工者是你自己決定的。要讓人尊敬你還是看不起你也是你自己決定的。

23、每天完成個陌生顧客拜訪數量,並且要站著打電話。

24、上計程車司機問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就是問你要到哪裡?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到哪裡,不管司機的技術有多好、路線有多熟都沒有辦法帶你去。許多人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25、要賺錢最快的方法是幫別人去賺錢。

26、顧客不是買產品,他更買做事認真的態度服務態度和服務精神。

27、你的能力好不好?您是否經常達到或超越老闆給你的目標,您是通常達成還是通常達不成。在達到的情況下,您是超額達成還是剛剛好達成。

28、接下來如果您已經找到工作,如何讓你在公司中步步高升,成為公司最優價值的員工。當然,步步高升的關鍵在於老闆願意提拔你,所以您對老闆的想法要相當了解。老闆最常思考的五件事情,如果他要提拔任何人的情況下。

29、別再自己摸索,問路才不會迷路。

30、失敗不是成功之母,只有檢討才是成功之母。

31、回答顧客問題時應避免使用是和不,回答問題的規則是,要利用潛在顧客的問題來確定成交,就是讓對方確認他想購買你正在推銷的東西。

32、沒有正確的督導和管理等於浪費人才。

33、所有創業的成功都在於不斷的銷售,不斷的服務。

34、你到底是想要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

35、「《聖經》裡說,貪財是萬惡之根。金錢本身是沒有意義的,只有人賦予了它的威力和去處。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無知,並且很多人在自己無知時卻認為自己知道,因為那些無知的人不知道自己,因此無法去探求自己所缺的東西。

36、要從事走動式管理。

37、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停止成功!

38、我們講的是顧客滿意度。如果您在一家公司的話,您的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老闆滿意度,您只要問自己兩個問題:第一,您作的事情是不是老闆要的?我再重複一邊,因為這實在非常重要,您所做的事情是不是老闆要的。第二,老闆對您做的事情是不是滿意,到底有多滿意?

39、產品賣不出去的原因在於產品的品質和價格。

40、陌生拜訪開場白:我能請您幫個忙嗎?這是一場談話最有效的方式,人們喜歡給予幫助,這樣他們在面對銷售人員時警惕就會消失。

41、不斷進行推銷與服務。

42、決定可以克服不可能的事情。

43、也許別人的經驗你不能完全複製,最起碼有許多可以借鑑的地方。成功總是有規律可循的。如果你有一個好的導師你的職業生涯將少走很多彎路,縮短你的奮鬥歷程。

44、大學生剛畢業,沒有什麼經驗。隨時要有謙虛和請教的態度。如果你是高姿態,沒有任何人會喜歡你。即使你已經很成功了,你依然維持謙虛和請教別人的態度,您會非常成功。

45、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採取更大量的行動。

46、所以我敢說,一個人能成功,就是他的知識比我們豐富,所以我們一定要補充我們的知識。

47、老闆最需要的是執行,而不是意見。您是否可以貫徹公司的目標,是否可以按照老闆的理念去做,這是老闆考慮是否提拔你的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素。

48、承諾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用公眾承諾的力量逼自己成功。

49、要得到別人的讚美最好的方法是去讚美別人。

50、掌握的知識越多,就越能與客戶找到知己般共鳴的話題。

51、對目標的渴望要猶如初戀般震顫!

52、要成功,不要與馬賽跑,要騎在馬上,馬上成功。

53、為成功而穿著,為勝利而打扮。

54、要不斷的請教成功者,學習他們成功的方法。

55、所謂的態度就是您是否會越位。

56、做自己喜歡相信有發展而且是趨勢性的行業。

57、知識占成功要素的%,人脈關係占成功要素的%。

58、每一天都要不斷地檢討自己的工作和績效!

59、一定要向成功的人學習,尤其是世界級的成功人士。

60、遠大的目標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圖心,而且越大越好。

61、成功者找方法,普通者找理由。

62、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知識人脈

63、成功的速度取決於我們是否擁有最好的工具。

64、成功是靠別人,不是靠自己!

65、一定要懂行銷學。

66、產品銷量大是致富的關鍵。

67、想辦法物超所值,這是成功的秘訣。

68、每個人都希望被別人稱讚,所以你要經常地TEE—UP別人,讓別人當成他就是最偉大的英雄。這樣你的人際關係會變好,取得一個巨大的成功。

69、找最好的「產品馬」來經營是老版的責任。

70、多熟悉顧客喜歡的一種知識,就多一次成功的機會。

71、老闆要的是結果。在一家公司,產生哪兩項結果對老闆最有價值:第一個是幫老闆省錢;第二個是幫老闆賺錢。老闆最欣賞的員工就是幫助他省錢或賺錢的人。所以,您都可以不斷地幫老闆省錢或賺大錢,那您的未來一定是確保的。

72、成功需要具備良好的態度,一流的技巧和能力。

73、要得到別人的肯定最快的方法是肯定別人。

74、只要凡事認真負責,業績就會好起來。

75、運動場上所有的世界冠軍都是教練教出來的,如果能有名師指導你將成長的更快。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閱人無數不如有高人指路。有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走自己的路不如踏著成功者的腳步。學習有三種方式:從書本上學習,從實踐中學習,向成功者學習。

76、成功過程中,到底知識比較重要,還是人脈比較重要?——兩個都重要!但是它們重要的比例是不一樣的。

77、每天晚上把當天交談過的每一個人的名字和內容複習整理一遍。

78、在你沒有成功之前一定要把自己打扮成跟成功者一樣。

79、世界首富一開始就以最直接的人脈關係,做了世界最大企業的生意。

80、隨時想像--成功者每天在想什麼?每天在做什麼?

81、在這個世界上許多人之所以不成功是因為看起來就不象個成功者。——羅伯特龐特

82、堅毅的人總會出頭!奮鬥無止境。

83、授權不等於棄權,授權之後更要加以監督。

84、教別人自己最需要學習,我只是不想干擾其他學生學習的狀況,我才偷偷的坐在後面。但世界第一名的演講,我一定到,我一定認真學習,畢竟他成功的經驗一定比我要豐富得多。

85、沒有退路時潛能就發揮出來了。()

86、一個公司最大的成本是沒有訓練過的業務員。

87、接下來在《孫子兵法》當中,還要提到一個「藍海策略」。就是做競爭對手不做的事情。像現在提供給大家的大學生成功學就是在市場上並沒有這樣的一個主題,我想通過許多參考或研讀,所以我在做一個競爭對手不做的事情,但是對所有的大學生都很有幫助的。接下來在《孫子兵法》當中,還要提到一個「藍海策略」。就是做競爭對手不做的事情。像現在提供給大家的大學生成功學就是在市場上並沒有這樣的一個主題,我想通過許多參考或研讀,所以我在做一個競爭對手不做的事情,但是對所有的大學生都很有幫助的。

88、也就是你的人品好不好,記住:老闆會把重要的事情交給你,第一個先決條件就是他是否信得過你,你要成為一個人品好的人,值得信賴的人。

89、每一個人創業時的資金人力資源都是很單薄的。但是如果你可以像比爾蓋茨一樣,當時一開始就和IBM合作,那麼你的成功率就會很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