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大學人生格言

大學人生格言

1、平庸的大學生是相似的,不平庸的大學生各有各的輝煌!

2、如果你四年內很少去圖書館的話,你就等於自己浪費了一大筆一大筆財富。所以,經常去那裡,隨意翻翻,都有收穫。

3、「我來做什麼」、「該怎麼做」,這是個主題定位和態度問題。大學的主題是什麼?是單純求學,兩耳不聞窗外事,還是修身求學,一心追求真善美?是做單一型人才還是當複合型人才?是被動求學還是主動奮鬥?選擇不同,最後文憑的含金量決然不同。

4、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有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5、很多事情別人通知你了,要說謝謝,沒有通知你,不要責怪,因為那些事你其實應該自己弄清楚。

6、「我到哪裡去」?這是個定向問題。進入大學,前途選擇並沒有結束。將來是趕快畢業直接工作,還是考研究生繼續深造?將來是進入藍領、白領還是金領職業層次?不管怎樣選擇,改變命運的鑰匙掌握在自己手裡,成功的機遇總是偏愛有準備頭腦的人。

7、千萬別迷戀網路遊戲。千萬!記住我這裡用的是千萬!!

8、別讓過去的失敗捆住你的手腳,否則永遠難成大事!

9、如果你的個性讓很多人對你敬而遠之,那麼你的個性是失敗的,個性的成功在於能吸引,而不是能排斥。

10、進入大學,就是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人,你的所有過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張白紙,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時候,改掉以前的缺點,每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都應該以全新的形象出現。

11、做人要中規中矩,這樣才能贏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賴!

12、一個一向張揚的人,如果遇到一件事情忽然變得低調起來,那這種低調就是更高層次的張揚了!

13、你可以選擇放棄,但不可放棄選擇!()

14、把反省自己當成每日的功課,因為你不是完美的,會說錯話,也會做錯事!

15、面對不公平的東西,不要抱怨,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16、尊嚴是最重要的,但是在大學裡,要懂得利用這個空間鍛鍊自己,要讓自己的尊嚴有足夠大的承受力,要知道,社會是一個最喜歡打碎人的尊嚴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沒人會為你保留它。

17、知深淺;明尊卑;懂高低;識輕重!

18、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是成熟的一個最重要的標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