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高中生格言警句

1、寧可輸事,不可輸心。

2、在沒有承認之前,我還沒有失敗。

3、善待本人,使本人成為最好的,比善待他人更有意義。我們除了學會律己,寬容他人,成全他人之外,還要學會成全本人,寬容本人,給本人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來不時開展和完善本人。這樣,你才生活得充實,幸福。

4、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並不一定是直線。

5、茫茫塵世,芸芸眾生,更多的人是安守一份平淡的生活,但他們也不乏夢想,許多人也能堅持不懈追逐夢想,讓自己的人生來個華麗和變身,從而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

6、驚風飄白日,光景西馳流。——曹植

7、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8、即使現在,對手也在不停地翻動書頁。

9、也許人生就是那麼短暫好比流星滑過天宇,可是就是這短暫的光芒讓我們有了自己的精彩。

10、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茅以升

11、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12、在尋求真理的長河中,唯有學習,不斷地學習,勤奮地學習,有創造性地學習,才能越重山跨峻岭。——華羅庚

13、誰言別後終無悔,寒月清宵綺夢回。深知身在情長在,前塵不共彩雲飛。

14、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5、不要為已消盡之年華嘆息,必須正視匆匆溜走的時光。

16、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17、在天才和勤奮兩者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她是幾乎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愛因斯坦

18、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達·文西

19、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20、寧可在嘗試中失敗,也不在保守中成功。

21、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22、小小的禮物,載著重重的情意,飛到你生日的宴會上,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祝你幸福,為你乾杯!

23、貴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24、人生如一次長長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彎路,你得以平靜的心態面隊每一天,挑戰自我,執著向前,一如既往地朝著目的地走下去。

25、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在自己眼裡平凡的家庭更顯平凡了,爸爸的沉默寡言,媽媽的囉嗦,在我們眼裡都是很熟悉的,我們漸漸長大,開始排斥父母的囉嗦,嫌他們多管閒事,當有一天父母離開我們去打工的時候,我們的心裡又會感到空虛和落寞。回到家,不再有人從廚房裡突然探出頭來跟你說一句:「你回來了,餓了嗎?」晚上看電視,也不會有人跟你說:「別看那麼晚,對身體不好。」在客廳里,不再聞到爸爸抽菸時淡淡的煙味,在廚房裡,不再聞到媽媽下廚時濃濃的香味。這時,就會深深地感覺到一家人團圓是幸福。

26、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27、學習——永遠不晚。——高爾基

28、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29、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愛因斯坦

30、水不流要臭,刀不磨要銹,人不學習會落後。

31、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32、經常不斷地學習,你就什麼都知道。你知道得越多,你就越有力量。——高爾基

33、對於心靈來說,人奮鬥一輩子,如果最終能夠掙得個終日快樂,就已經實現了生命最大的價值。

34、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郭沫若

35、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36、留一點空白,這是人生的真理;留一點空白,這是生活的智慧。讓我們思考一下世界的一切,在留一點空白中得到發展,在失去中得到所要,在遺憾中得到圓滿,在哭聲中得到歡樂,揮揮手告別失去,以一顆平常心對待一切,微笑的對待空白。

37、人生就是一場戲,福禍不定;聚散相依;悲喜相交;貧富相差;得失相隨,花開花落皆有定數,高高低低終有時。路過的都算風景,經歷的都是懂得,繁華安居未必暖,粗茶淡飯見真情,輝煌終會落幕,絕處亦能逢生,船過水更幽,雲過天更藍,峰迴路轉會看到更好的風景。日月兩盞燈,春秋一場夢,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一段年華,百年後不過是一場花開的時光。

38、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39、因為有了夢想,讓我不計較一時的得失,時刻充滿著希望;因為有了夢想,讓我以自信的心態面對每一天;因為有了夢想,讓我堅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40、生活總是苦樂兼有,悲喜交織,苦過,歷經了傷痛,慢慢於傷痕間堅硬;喜過,感受了溫馨,漸漸於快樂間寬容。生命總是在自療中,慢慢成熟,漸漸頑強,譜寫了堅強的樂曲。

41、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42、與其花時間與別人爭鬥,不如留點精力放在自己喜歡的事業上;人生匆匆,還須珍視現在。

43、如果不想在世界上虛度一生,那就要學習一輩子。——高爾基

44、因為年輕,所以才會衝動,因為年輕,所以才會彷徨,然而因為年輕,所以才懂得了更多。上帝賦予我一顆年輕的心,我應該讓它更加的有活力,更加的有激情,更加的有光芒。

45、人在做,天在看。

46、人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中結束。人活著,就應加倍惜愛,掌握美好的時光。人死了,就讓別人灑下誠實的眼淚吧!數一數,那才是人生價值的珍珠。

47、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48、你如此的驚慌,別怪我失去耐心。

49、靈感不過是「頑強的勞動而獲得的獎賞」。——列賓

50、能經得起婚後鍋碗瓢盆交響曲和生活酸甜苦辣的考驗,才是真正的愛情。

51、沒有耐心則聽不到真言。容言不是是非不辨,良莠不分,容言要有智慧,分得清哪是良言哪是諂言;還要有氣量,聽得進甜言蜜語,也容得下直言不諱,「兼聽則明,偏信則暗。」容言,才能廣開言路,集思廣益。

52、留心處處皆學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