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愛情名言警句

1、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2、我以為你是在我心中的天涯海角,結果我輕輕地伸手觸碰,我倆之間那不堅實的聯繫也就無聲地碎了。

3、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4、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5、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6、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7、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8、我的真心以待,換來你的無情傷害,知道你的欺騙,背叛。卻選擇視而不見,不是我笨,只是你帶給我的傷太過沉重。

9、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10、熱戀的時候,不必那么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么不捨,也要放手。

11、對於承諾,男人非常慷慨。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多不勝數,幾乎連他自己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愛情,離不開承諾,沒有承諾,就是沒有將來。男人若不向她許下承諾,女人難免想到這個男人只求片刻歡愉。

12、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4、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15、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6、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17、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一見如故』原來是很快跟一個異性打得火熱的藉口,而『你很陌生』則是向相戀多年的情人提出分手的理由。

18、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19、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20、已婚女人需要的是洋房;未婚女人需要的是票房。

21、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2、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23、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24、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25、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象你的靈魂。

26、喜歡了一個人,但是你身邊或他身邊已經有另外一個人了。每次跟他見面也很快樂,分手之後卻很仿徨,要不顧一切走在一起嗎?不是不可以,只是,這樣做的話,大家都要犧牲很多,大家都會很痛苦,尤其一腳踏兩船的那一個。喜歡一個人,當然不希望他受到折磨,於是,只好不再接近他,寧願大家一起忍受那小小的痛苦、小小的寂寞、小小的思念……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27、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28、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29、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30、人生中一件傷心的事是當你遇見一個對你充滿意義的人,但你卻在最後才發現。

31、愛情,原來是含笑飲鴆。

32、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33、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34、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

35、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36、愛情在開始的時候,總是甜蜜的,以後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落。

37、有些事情在劫難逃。

38、別離,是為了重聚。

3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0、一個女人必須了解和牢記,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無論老幼,他都愛漂亮的女人。

41、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42、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4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4、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45、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歡欣、沮喪、失望、思念、等待、受盡煎敖,然後豁然明白,得失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長大了,變聰明了,你變得精采,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46、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47、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48、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4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50、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51、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52、男人想飛的時候,可憐的就是女人了。誰知道他想飛的理由,可是當他想飛的時候,你是挽留不了他想飛的翅膀的。

53、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54、有些愛情只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後來卻發現﹐要離開他,並沒有想像中那么困難。要忘記他﹐也幾乎不需要花甚么功夫。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么短暫。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要忘記他﹐比想像中困難許多。

5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6、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里的他。

57、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58、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59、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60、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61、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62、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63、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4、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說再見。

65、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66、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

6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8、人原來是會慢慢適應某種生活的。

69、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70、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7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72、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73、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74、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75、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76、有時候,我們會後悔開始,如果沒有開始,我們也許永遠可以回味當天那種互相深聽、互相猜測的興奮。假如沒有和你開始,我會不會有另外的際遇?不管會有甚么結果?我還是寧願跟你開始,因為我更想知道和你相愛的滋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