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減肥的名言

1、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3、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5、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6、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7、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8、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9、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0、你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那裡、找事情做、不要老想是不是沒減了、心態狠重要。

11、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12、有沒有時常覺得不知不覺又把一個月吃過去了,然後自己開始後悔!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個月我少吃一點多動一點、是不是就能瘦一點點吶?我們老是在減肥時抱怨時間難熬、其實端正心態、咬咬牙,幾個月也就過去了!

13、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14、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5、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16、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7、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18、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難減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