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立志的名言名句

1、善於利用時間的人,永遠找得到充裕的時間。

2、無論個人環境有何不同,有一點,他們所生活的世界都是由他們自己造成的。

3、流水在碰到牴觸的地方,才把它的活力解放。

4、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5、空談不如實幹。踱步何不向前行。

6、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

7、望遠鏡可以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8、失敗緣於忽視細處,成功始於重視小事。

9、要成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才能,只要把你能做的小事做得好就行了。

10、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1、命不能爭,運可以造,弱者認命,強者抗命,能者求命,智者造命。

12、光說不乾,事事落空;又說又乾,馬到成功。

13、馬行軟地易失蹄,人貪安逸易失志。

1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5、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16、志堅智達言信行果,失敗的盡頭是成功努力的終點是輝煌。

17、其實我們往往失敗不是在昨天,而是失敗在沒有很好利用今天。

18、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

19、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20、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並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21、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22、行動是理想最高貴的表達。

23、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24、一個真正想成功的人是勤奮與努力的,而不是躺在床上說大話。

25、莫怨時間夠不夠,莫嘆機會有沒有,自古成功靠努力,何必坐著等白頭。

2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7、信心源於實力,實力源於不斷的努力。

28、不要滿足於眼前的小成就。問問自己:我這輩子就這樣了嗎?

29、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習慣成就人生。

30、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31、不是成功離我們太遠,而是我們堅持的太少。

32、成功是別人失敗時還在堅持。

33、人生的勝者決不會在挫折面前失去勇氣。

34、沙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在不遠處有一片綠洲。

35、努力造就實力,態度決定高度。

36、跟別人比,會使得自己永遠都不快樂。跟自己比,看到自己每天都在進步,你會很快樂。

37、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38、拼一個春夏秋冬,換一生無怨無悔。

39、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40、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印。

41、讓刻苦成為習慣,用汗水澆灌未來。

42、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個細節都是現場直播。

43、學在苦中求,藝在勤中練。不怕學問淺,就怕志氣短。

44、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45、我之所以能,是因為我相信能。

46、不舉步,越不過柵欄;不邁腿,登不上高山。

47、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

48、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49、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50、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么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51、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52、我死了嗎?沒有,所以我不能活得像死了一樣!

53、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54、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55、今朝勤學苦,明朝躍龍門。

56、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57、不是你比別人差,只是付出不夠多。

58、人類心靈深處,有許多沉睡的力量。喚醒這些人們從未夢想過的力量,巧妙運用,便能徹底改變一生。

59、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60、不知道明天干什麼的人是不幸的!

61、沒有人能改變你,別人只能影響你,能改變你的只有你自己。

62、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63、忘記失敗的疼苦,銘記失敗的原因。

64、無情歲月增中減,有味青春苦甜。集雄心壯志,創錦繡前程。

65、山高路遙不足懼,最怕貪圖安逸心。

66、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67、千萬人的失敗,都有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尚差一步就終止不做了。

68、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69、有福之人是那些抱有美好的企盼從而靈魂得到真正滿足的人。

70、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71、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72、別讓過去的失敗捆住你的手腳,否則永遠難成大事。

73、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74、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75、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76、馬車越空,噪音越大。

77、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78、成為一個成功者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每天精力充沛的努力工作,不虛擲光陰。

79、不渴望能夠一躍千里,只希望每天能夠前進一步。

80、改變,從現在開始;成功,由今天起步。

81、昨天已逝,明日是謎,面對今朝,盡力而為!

82、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

83、有夢就去追,沒有夢想的人,靈魂是空虛的。

84、別人只能給你指路,而不能幫你走路,自己的人生路,還需要自己走。

85、複雜的事情要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要認真做,認真的事情要重複做,重複的事情要創造性地做。

86、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87、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88、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89、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

90、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91、沒有比時間更容易浪費的,同時沒有比時間更珍貴的了,因為沒有時間我們幾乎無法做任何事。

92、雖然你的思維相對於宇宙智慧來說只不過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這滴水卻凝聚著海洋的全部財富;是質量上的一而非數量上的一;你的思維擁有一切宇宙智慧。

93、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94、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95、痛苦是性格的催化劑,它使強者更強,弱者更弱,仁者更仁,暴者更暴,智者更智,愚者更愚。

96、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97、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貝多芬

98、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樣有價值。

99、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100、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101、世上之所以有矢志不渝的愛情,忠肝義膽的氣概,皆因為時間相當短暫,方支撐得了,久病床前無孝子,曠日持久不容易,一切事物之美好在於“沒時間變壞”。

102、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103、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04、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淚水,你必須選擇一樣!

105、善用內在潛能,你就是走運的人。

106、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107、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那就是成功。

108、不要讓安逸盜取我們的生命力。

109、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110、因為有悔,所以披星戴月;因為有夢,所以奮不顧身。

111、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12、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113、不要在夕陽西下時幻想,要在旭日東升時努力。

114、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115、什麼叫做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116、勇氣是控制恐懼心理,而不是心裡毫無恐懼。

117、貪圖省力的船夫,目標永遠下游。

118、要善於套用別人的成功模式,別人的成功模式可成為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

119、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120、世界上沒有不成功的人,只有不努力的人。

121、當你懈怠的時候,請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

122、浪費時間等於浪費生命。

123、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124、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125、只有那些能耐心把簡單事做得完美的人,才能獲得做好睏難事的本領。

126、如果我沒有,我就一定要,我一定要,就一定能。

127、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128、好的木材並不在順境中生長,風越強,樹越壯。

129、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30、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31、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32、機遇永遠是準備好的人得到的。()

133、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

134、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135、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136、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方能收穫別人所得不到的收穫。

137、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138、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