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教會我們珍惜時間的格言

1、生命是華麗錯覺時間是賊偷走一切。

2、對執著的人來說,最難莫過於放棄,在間斷間續的掙扎中,感謝時間的治癒。

3、抓不住的歲月,留不住的年華。埋藏了我的夢,我的思念,我的那一切被稱為美好的東西。時間改變了一個人,變得連他自己也感到陌生。

4、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5、一首歌的時間短暫易逝。

6、有一天,時間會吹散一切,所有的猜疑,所有的迷惑,以及所有的不安都將隱去,直至一塵不染。而那些封存在歲月里的窯釀,也會在適當之時開啟,於某個風清月朗的日子,淡淡品嘗。

7、不我不再記得什麼除了夜雨敲窗愛情不是我永恆的信仰只等待時間給我一切的答案。

8、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9、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0、一個奴隸命中注定要崇拜時間、命運以及死亡,因為他在自己身上找不到任何更強大的東西,而他所能想像的所有事物都可以被這三件東西所吞噬。

11、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12、時間是人類必須珍惜的東西。

13、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

14、在老虎機面前,你還有一絲勝算,在時間面前,從來沒有人能贏。

15、時間可不可以慢點,來不及懷念那每分每秒的小幸福,就要放手離開…

16、我的心是被你設定的鬧鐘提醒我想你的時間不夠用為什麼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是你改變我你改變我你是情人還是朋友還沒勇氣想得太多你的世界如此遼闊我會在哪個角落。

17、時間一分,貴如千金。

18、想要過一種生活,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19、難免埋怨時間的手把相愛寫成相愛過。

20、只有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沒有時間想其他的,你離開了,我的思緒就不是我自己的了。

21、生命短促,沒有時間可以再浪費,一切隨心自由才是應該努力去追求的,別人如何想我便是那麼的無足輕重了。

22、故事也許並不像她想像的那麼容易講。因為講著講著,就會憐憫起從前那個被困在時間裡面眺望未來的自己,心裡很難過。

23、活在地球上能做的最好投資就是把我有限的時間花在我愛的人身上。

24、在愛情世界裡,擁有快樂的同時,隨著時間的磨合,痛苦也會隨之而來,因為它們是對等的。

25、有些答案,是要用一生時間才能得出結論的。喜歡,一輩子在一起。只有過完了一輩子,才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那就讓肖傾宇將這個答案保留到生命的最後直到走完時間的盡頭,再來回答你的這個問題。

26、要做的事情總找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27、不知是誰說過,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青春的羽翼劃破曾經的留戀;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總有一些畫面觸動歲月的神經,總有一段優美地的旋律縈繞心頭,總有一段回憶深埋心底。

28、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29、喜歡一個人能夠多久?純真的沉默算是初戀,長大的人卻再也不會暗戀。喜歡不只是一種感覺,更是一種要求與條件。儘快考量生活的指標,青春已沒有時間消耗。

30、靈魂是理性的,軀體是感性的。靈魂是不朽的,軀體會隨著時間而遍體鱗傷、千瘡百孔。

31、我知道,我還想你,想到痛得無法呼吸。我知道,我不會再聯繫你,即使每一次都得咬牙忍著自己想要聯繫你的衝動。我還知道,這一切都將過去,只是時間的問題。可是,誰能告訴我?這時間,會有多長?

32、時間能沖淡痛苦,但是,我並不想用時間來治癒一切。

33、既然快樂之鳥歲時間飛走,那就讓信念使它回頭;如果幸福是一個浪蕩不羈的頑童,就用寬廣的心胸將他收容。

34、時間是真理的摯友。

35、當許多人在一條路上徘徊不前時,他們不得不讓開一條大路,讓那珍惜時間的人趕到他們的前面去。

36、隨著幾滴晶瑩溫柔的滑落,仿佛整個世界都變得透明,抬頭的瞬間,連花兒都學會了沉默!戀上你,也許只需一首歌的時間;可為何,遺忘你,卻需要用一生的時間。

37、事實和夢想只是兩條平行的線,只要規則被打破了,就會碰撞出火花,交織成絢麗的風景,塗鴉在時間烙印上的劃痕,用來祭奠這一場故事的開始和謝幕。

38、肉體的欲望和無助,從來都不能與時間抗衡。但在死去的時候,他獲得的平靜,就如同他脫去身上的舊衣,突然擺脫束縛獲取自由。我們會因為見到最愛的人的死亡而感受到他的新生,並因此而獲得蛻變。

39、感動,必須是一體兩面相融合,就像在一杯冷咖啡里加入細糖,需要經過時間的調理,糖才會溶解到咖啡里;如果是一杯熱咖啡,那情況就不一樣了,熱度可以即時把糖融化到咖啡里,使咖啡香甜好喝,這熱度,大概就是我心目中所謂的感動力量。

40、時間風化了記憶。

41、不要輕易傷了別人,不是每個人都會讓時間填平那個洞。

42、殘忍的不是你,是時間。

43、使他覺得遙遠的不是時間長,而是兩三件不可挽回的事。

44、誰對時間越吝嗇,時間對誰越慷慨。要時間不辜負你,首先你要不辜負時間,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

45、情緣其實很脆弱,最經不起的是時間,但是卻能一遍一遍地輪迴著,加起來也是天長地久。所以,時間破碎了情緣,也成就了情緣。

46、當時間偷走初衷,留下的只是苦衷。於是,我總是呆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

47、時間會證明,我們所相信的愛情是多麼可笑。命運會告訴你,宿命是什麼。愛情本無罪,只是被命運捉弄。青澀的流年早已逝去。

48、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49、時間老人的背上負著一個龐大的布袋,那裡面裝滿著被寡恩負義的世人所遺忘的豐功偉績;那些已成過去的偉績,一轉眼間就會在人們的記憶里消失。

50、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記憶的溫度會溫暖每一個明天。

51、在無限的時間的河流里,人生僅僅是微小又微小的波浪。

52、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53、滿目牽絆,鬼神透過你的雙眼窺探半句真言,來不及用一生去沉澱待你揮動時間,倒轉宿命重寫了預言迷失多少從前,跌跌撞撞等誰去應驗再想微笑的臉有多少假面。

54、當你的忠誠感動了所有和你站在一起的人,就連時間也會凝固,為你喝彩,為你祝福,為你細數曾經每一分每一秒留下的輝煌——獻給吉格斯當他們述說你現在的潦倒…

55、中國的歷史是有很多好東西的,但時間久了就都消失了,有何敵得過時間。

56、在最好的時間遇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有時間了。

57、勝利者往往是從堅持最後五分鐘的時間中得來成功。()

58、拂曉時我仿佛聽見一陣喧囂,那是離去的人群;他們曾經愛我,又忘了我;空間、時間和博爾赫斯已把我拋棄。

59、人們回憶起的過去沒有時間。不可能像重讀一本書或重看一部電影一樣去重溫愛情。

60、假如我們可以走過時間,距離,那麼就這樣走完一輩子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