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金典人生格言

1、人並非為獲取而給予;給予本身即是無與倫比的歡樂。

2、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3、居不必無惡鄰,會不必無損友,惟在自持者兩得之;居盈滿者,如水之將溢未溢,切忌再加一滴;處危機者,如木之將折未折,切忌再加一搦。

4、生活中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5、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

6、內心的歡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悅。

7、一切的狡辯都源於我們內心的虛偽。

8、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

9、激情是生活中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

1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1、人生只有一次,它提醒我要珍惜這易逝的時光。

12、快樂是一種香水,無法倒在別人身上,而自己卻不沾上一些。

13、人們常常慨嘆生活中缺少美,那是因為他們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14、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15、勤勞盈有財富,知識蘊含成功

16、輕財足以聚人,律已足以服人;量寬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必能忍人不能忍之觸忤,斯能為人不能為之事功。

17、盡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

18、追求的腳步應該像時間一樣,只能進不能退。

19、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20、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

21、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

22、甘人之語,多不論其是非;激人之語,多不顧其利害。

23、人的一生,貢獻所作所為的意義和價值,比人們的預料更多地取決於心靈的生活。

24、藏巧於拙,用悔而明;寓清於濁,以屈為伸;不要抱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與挫折,而應把這當成磨練自己的機會。

25、構成我們學習最大障礙的是已知的東西,而不是未知的東西。

26、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27、人生難免要遭遇挫折與失敗,與其用淚水洗刷悔恨,不如用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戰。

28、認清自己往往比輕視別人更重要。

29、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它自己。

30、生活是一面鏡子,樂觀的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微笑;悲觀的人看到的則是自己的苦筆。

31、給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質財富範圍內,它存在於人性特有的領域。搞自:經典人生格言

32、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33、嫉妒是人生進取中最大的敵人。

34、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35、欲做精金美玉的人品,定從烈火鍛來,思立揭天掀地的來功,順向薄冰履過。

36、應該讓別人的生活因為有了你的生存而更加美好。

37、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38、貪得者身富而心貪,知足者身貧而心富;伏久者,飛必高,開先者,謝獨早。

39、生前的讚揚往往虛假,死後的議論常常真實。

40、真誠和理解是人與人交往中最珍貴的贈品。

41、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積極、愉快、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42、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4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4、你若要為你的意義而歡喜,就必須給這個世界以意義。

45、重複別人走過的路,是因為忽視了自己的雙腳。

46、談山林之樂者,未必真得山林之趣;厭名利之淡者,未必盡忘名利子情。

47、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48、讀書的臉不僅僅是汲取知識,更重要的是了解人生懂得如何做人。

49、好自誇的人沒本事,有本事的人不自誇。

50、心中歡樂,面帶笑容;心裡煩愁,神傷體損。

51、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痲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52、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整個世界。

53、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54、真愛如茶,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品出來的。

55、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56、敞開心扉,知已就不再難尋。

57、物質生活的貧困,精神生活的匱乏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肯為改變這種現狀去吃苦。

58、我們的報酬取決於我們所做出的貢獻。

59、驥雖伏櫪,足能千里;鵠即垂翅,志在九霄。

60、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你首先應該怎樣來對待別人。

61、只有走完平凡的路程,才能達到偉大的目標。

62、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63、蒲柳之姿,望秋而零;松柏之質,經霜彌茂。

64、愛情如詩,不奢求華麗的外表,只渴求純真的內涵。

65、生活的美,來源於你對生活的熱愛;友情的純真,來源於你對朋友真誠的相待。

66、先淡後濃,先疏後親,先遠後近,交友之道也。

67、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68、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69、老鼠嘲笑貓的時候,身旁必有一個洞。

70、在最悲傷的時候,不能失去信念;在最幸福的時候,不能忘記挫折。

71、對驕傲的人不要謙虛,對謙虛的人不要驕傲。室內植物,例如菊花、常春藤、吊蘭,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劑。

72、貪士能濟人,才是天性中惠澤;鬧場能篤學,方為心地上工夫。

73、鏡子只能照出你的外貌,而生活卻能洞照你的心靈。

74、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75、阿諛奉承就像是一種偽鈔,它無法換得純真的友誼;把時間花在解決今天的事情上,遠比花在為昨天的事情而後悔更有意義。

76、如果失去了頑強的意志,困難就會給你戴上枷鎖。

77、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78、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的,也不是已失去的而是把握住眼前的幸福,失去的東西不一定是你的幸福,它之所以讓人留戀,是因為它給人以美好的想像空間,但是生活不是想像,幸福不是想像它們都是實實在在的點點滴滴,當一切美好的東西被外力輕易摧垮時,就說明它本身就不是那麼堅固,也許它的基礎不是堅固的混凝土,而是一堆泡沫。

79、擺脫淺薄和低俗的最好辦法就是讀書。()

80、無所不能的人實在是一無所能,無所不專的專家實在是一無所專。

8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82、朋友是黑暗中的明月;書籍是心海里的航標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