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快樂學習名言警句

1、量變引起質變,知識重在積累。

2、當你愉快的時候,要想變得愉快的主要方式是:愉快地坐起來,偷快的看看四周,使自己的言行好像已經愉快起來……

3、充滿著歡樂與戰鬥精神的行人,永遠帶著快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4、幸福是深刻的東西,要慢慢地刻在青銅鑄成的心上。

5、經驗是由痛苦中萃取出來的。

6、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裡,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心永久如長河。

7、建軍節到了,送你六個一:一場搏擊就添一分膽量,一套軍裝就是一分成長,一次晉銜就多一分重量,一圈年輪就多一次輝煌,一枚勳章就是一個榮光,一次風雨就是一次茁壯。

8、良好的生活習慣對人的一生都至關重要。

9、態度決定命運。

10、一根根白色的粉筆,一張張古樸的桌子。老師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使用著他們。白色的粉筆是老師用來為我們充實大腦的工具,它所書寫出的字跡,充實著我們的大腦。在張枯舊的教桌上仍遺留著您那教誨的印記。您坐在桌旁為我們一次又一次批改作業,而在我們的心靈的深處也永遠有一片潔淨的土地。在那裡有著一株株潔白的花兒。它的播種者便是您。您用知識的養料滋養著它們的成長。

11、總結,就是為了在高考中不留下任何遺憾。

12、一路艱辛不懼,白髮滄桑幾許,父愛伴我成長,為我遮風擋雨。教我做人道理,困難面前挺直,值此生日快樂日:祝福健康身體,工作順心如意,每天笑口常開,大聲說:永遠愛您。

13、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4、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15、生活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每一樁小事、每一個目標、每一件小東西、每一句話里都包含著幸福。

16、愛讀書是一種十全十美的享受;別的享受都有盡頭。而讀書給人的享受卻是長久的。

17、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18、含累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9、閒事閒話閒思是學習的大敵。

20、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21、夏天是放飛希望,茁壯成長的季節。走進夏天,用心靈去感受夏天的氣息。

22、真正的快樂並非來自財富或榮譽,而是來自於做了一些值得做的事情。

23、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4、行動是通往知識的唯一道路。

25、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6、沉默里的愛深如海,承載了我的成長和未來;遙望里的愛高如山,撐起路上的阻礙和困難。從來不說愛我,卻把一生的愛給了我。父親節,對你說:我愛你,祝你快樂。

27、踩著您的肩膀成長,卻不屑您的脊樑被壓彎。枕著您的臂膀入眠,卻不屑您的肌肉已發酸。乘著您的翅膀飛翔,卻不屑您的累累創傷。父親,您是我思念里的牽絆,帶上它,與您風雨共闖!

28、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29、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30、一個成功者只知抱定理想,向前行進。

31、快樂使人身體無病,心靈無疾。

32、一筆一畫關乎成績,一字一句決定人生。

33、笑聲給生活帶來甜美,使它像玫瑰園中的花兒一樣芬芳。

34、有幸福的時刻,但無幸福的一生。

35、母愛深深,情意綿綿,母校就似我心靈中最充滿愛,充滿溫暖的小擺床,讓我在那裡面健康成長。

36、心靈烙印著母親的愛,成長暫存著母親的牽掛,行程連結著母親的思念。母親是回家的渴望,母親是心靈的航向。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37、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38、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39、有一人快樂的鄰居是一件好事情。

40、幸福是美的最佳化妝品。

41、快樂之道如下:儘可能地使自己的興趣寬廣,並對引起興趣的人和事,不做敵對的反應,而做友善的反應。

42、考試十分鐘,平時十年功。

43、積極的人在每一次失敗中都看到機會。

44、火啊!你這宇宙中最純潔的光啊!你是宙斯的子民,雷神將你繁衍,風神助你成長。在那個神聖的夜裡,遵循宙斯的旨意,雷神將你送到了人間。

45、青年似朝陽,熱情火一樣,離開爹和娘,你們別彷徨,璞玉需雕琢,未來等你闖,明天一條金光路,前輩為你架橋樑,你們是將來的希望,加油。8月12日國際青年日,祝願國際青年們快樂健康的成長。

46、堅強的意志、堅定的決心, 我成功是因為我有決心,從不躊躇。

47、小時候,您牽著我的手蹣跚學步;成長時,您毫無倦意的諄諄教誨;長大後,您不厭其煩的叮囑問候,現在就讓我用簡訊來傳遞我千里之外的祝福:生日快樂!

48、良好的習慣永遠是一個人成功的法寶。

49、不要被失敗嚇到,不要被勝利沖昏頭腦。

50、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地快樂。

51、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就會創造出驚人的成績。

52、芒種6月6,美好日子牛!播種懷希望,六六又順暢。種下一粒粟,收穫萬粒籽。心裡無閒田,美好自此始。願你的美好人生如種子一樣茁壯成長!

53、有怎樣的開始,就有怎樣的結束。()

54、快樂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感,是一種清澈明確的內心感覺。

55、樂觀地對待失敗,成功就會向你招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