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名言警句命運

1、命運對有些人是生母,而對另有一些人卻是繼母。

2、苦難猶如烏雲,遠望墨黑一片,而身臨其下不過是灰色而已。

3、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遇之杯。因此,讓我們毫不畏懼、充滿歡愉地把握命運。

4、運氣的變化和月亮的盈缺一樣不會傷害智者。

5、命運——這是暴君作惡的權力,也是傻瓜失敗的藉口。——安比爾斯

6、好運令人羨慕,而戰勝厄運則更令人羨慕。

7、命運變幻莫測。

8、命運和性格是同一概念的兩種說法。

9、沒有準備向命運抗爭,命運便會顯示其威力。——馬基雅弗利

10、命運是一個喬裝打扮的人,沒有比這張臉更會欺騙人的了。

11、凡是追逐不靠自身而依賴外界才能獲得的幸福的人,命運總是和他作對。——莫羅阿

12、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絕不讓命運所壓倒。——貝多芬

13、對凌駕於命運之上的人來說,信心是命運的主宰。

14、在灰暗的日子中,不要讓冷酷的命運竊喜,命運既然來凌辱我們,我們就應該用處之泰然的態度予以報復。——莎士比亞

15、運退黃金失色,時來黑鐵生光。

16、命運常在給你帶來幸福的同時給你帶來不幸。

17、在決定命運的關鍵時刻,一個人往往在失去一切希望之後會變得心明眼亮。

18、命運女神想插科打諢時,她會把人們從溝壑里抬舉到非凡的位置上。

19、命運有點兒女人的氣質,你越向她求愛,她越遠離你。

20、對於命運的變化無常,我們慨嘆得太多了。發不了財的,升不了官的,都要埋怨命運不好。然而,仔細想想吧!過失還是在於你自己。——克雷洛夫

21、命運不是一隻雄鷹,它像耗子那樣爬行。——伊莉莎白鮑恩

22、命運就像我們打牌一樣,牌一到手,我們就可以有選擇地出牌。

23、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約凱恩斯

24、我主宰著自己的命運,是自己靈魂的主人。——維克特斯

25、每個人都主宰自己的命運。——斯梯爾

26、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苦水,而是機遇之美酒。因此,我們要毫無畏懼、滿心愉悅地去把握命運。——理察·尼克森

27、當命運之輪已把他抬到頂點時,如果這個輪子繼續運轉,必然會把他降到最低點。

28、把幸運的人扔到海里,他也會嘴裡銜住一條魚上岸。

29、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

30、在命運的困頓中,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氣節。

31、在灰暗的日子裡,不要讓殘酷的命運竊喜;命運既然來凌辱我們,我們就應該用處之泰然的態度加以報復。

32、命運是一個喜怒無常的瞎眼養母,她對養子們常常是毫無選擇地隨意慷慨施恩。

33、命運對我們的行動只有一半主宰權,她把另一半支配權留給我們。

34、與命運吵架的人,永遠無法了解自己。

35、當命運遞給我一隻酸檸檬時,讓我們設法把它做成甜檸檬汁。

36、命運是盲目的。

37、向命運大聲叫罵又有什麼用?命運是個聾子。——歐里庇得斯

38、自知者不怨人,知命者不怨天。——荀子

39、無論我們漫遊到什麼地方,命運總是在前面引路。

40、忘掉你遭遇的不幸,但不要忘記你時來運轉的時刻。

41、即使處在困境中也不要絕望,往往在暗處會流出生命之泉。

42、人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事在人為。

43、泥沙借激流的力量而奔騰,但是即使到了大海,也逃不脫沉沒的命運。

44、人的命運主要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45、向命運叫罵無濟於事呢,因為命運是個聾子。

46、命運不是一個機遇的問題,而是一個選擇的問題;它不是我們要等待的東西,而是我們要實現的東西。

47、命運不是一隻雄鷹,它像耗子一樣爬行。

48、命運如同玻璃,最輝煌時最易破碎。

49、一個人的命運主要掌握在自己手中。——培根

50、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克勞狄烏斯

51、命運闊綽卻無常。自然則自滿自足,所以總能以它那些較差卻可靠的手段贏得偉大的希望。

52、願意的人,命運領著走;不願意的人,命運拖著走。他忽略了第三種情況:和命運結伴同行。

53、如果你太幸運,你就會不知道自己是誰;如果你太不幸,就會沒有人知道你是誰。

54、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遇之杯。因此,讓我們毫不畏懼、充滿歡愉地把握命運。——尼克森

55、強者才能抗爭命運的風暴。——托馬斯·阿狄森

56、命運女神很少陪伴人走到門口。

57、命運的變化如月亮的陰晴圓缺,無損智者大雅。——富蘭克林

58、一個人怎樣把握自己的命運比他的命運是怎樣更加重要。——洪保德

59、當命運遞給我一個酸的檸檬時,讓我們設法把它製造成甜的檸檬汁。——雨果

60、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絕不為命運所壓倒。

61、淺薄的人相信運氣,相信條件;堅強的人相信因果。

62、對於凌駕命運之上的人來說,信心是命運的主宰。——海倫·凱勒()

63、命運是一切無盡因果的鏈條,萬事萬物皆因此而生存。世界本身的發展也遵循這一準則與因果關係。

64、命運不能妨礙我們的歡樂,讓他來脅迫我們吧!我們還是要歡笑度日,只有傻瓜才不是這樣。——高爾基

65、命運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東西。雖人各有志,但往往在實現理想時,會遭遇到許多困難,反而會使自己走向與志趣相反的路,而一舉成功。——松下幸之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