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母親節的名言警句

1、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在媽媽的節日裡,孩子我特別的想念媽媽。

2、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里。在母親的節日裡,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幸福快樂!

3、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感謝您給了我生命以及讓生命有價值。你的皺紋是我成長的經歷。

4、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

5、母親,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

6、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媽媽,在您的節日裡,我為你祈禱,願上帝的愛與媽媽同在。

7、媽媽!您生我、養我、育我……在這個節目裡,兒子向您問好,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媽媽,您辛辛苦苦把我養大,也該好好享福了,過不久,我就過去把您接過來,我要好好伺侯您!

9、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10、希望能在這樣節日裡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

11、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2、您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您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您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

13、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道一聲你辛苦了!

14、媽媽: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15、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為此,我們祝福天底下每一爸爸媽媽——母親節快樂!

16、每個人都愛媽媽,在這媽媽的節日時,該說的還是要說出口,因為你對媽媽講的關心的話,媽媽聽了甜在心裡,該做的還是要做,要體現你愛媽媽的事,光說不做不行,愛要靠行動。

17、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18、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19、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20、媽媽!媽媽!我愛你!一起幹活一起累!一起做飯一起吃!一張床兩人睡!愛你愛你永遠愛你!

21、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22、歲月給母親帶來憂愁,但未使她的愛減去半分。

23、今天是母親節。但,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您,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您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24、媽媽我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感謝您將我扶養長大,還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您永遠是我最愛的媽媽。

25、所有傑出的非凡的人生,都有出色的母親。

26、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是我們幸福的象徵。

27、您常說,子女的幸福快樂就是最好的的禮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用簡訊包裹送給您,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28、呵!慈母的愛!這種愛誰也不能忘懷!

29、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里的豆子。

30、媽媽,在我最需要溫暖,最需要休息時,您的擁抱、您的笑容,是我溫暖的被窩。

31、媽媽我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32、媽媽,您真了不起,希望您母親節快樂!

33、天涯海角,無論我走到哪裡,卻總也走不出您溫暖的目光——母親!

34、希望能在這樣節日裡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

35、媽媽!您生我、養我、育我……在這個節日裡,孩子向您問好,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6、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37、除了母親,誰能榮膺,媽媽,我愛你!媽媽祝你永遠快樂!

38、世間沒有一種愛能超越您的愛,沒有一種花能比您美麗,沒有一種面容比您的慈祥,您還有一個世界上最最好聽的名字:媽媽!

39、母親是英勇無畏的,當事情涉及到她所誕生的和她所熱愛的生命的時候。

40、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41、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達感情的我,今天要借著簡訊說一句: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母親節快樂。

42、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43、媽媽,您永遠在我心中最柔軟、最溫暖的地方,我願意用自己的一生去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44、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45、成功的時候,喜悅朋友分享。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46、媽媽,今天是一個您也許不會記得而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4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48、媽媽!您生我、養我、育我…在這個節目裡,兒子向您問好,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9、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媽媽,母親節孩子我更加祝福你。

50、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我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51、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您。」

52、我的美好祝福濃得化不開;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獻給你們---我最親最愛的父親母親!

53、嬰兒脫離母腹時,找到了母親。

54、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

55、媽媽,今天晚上我陪您去外面吃飯,您就甭做飯了。

56、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57、媽媽,感謝您!在我跌跌撞撞的時候,是您一直在支持著我。今天是您的節日,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58、媽媽,我會永遠愛您!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59、您是我永遠想著的人,老媽。

60、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您!

61、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這樣說不對!因為媽媽對孩子的愛是永恆的,一直不曾改變,即使她慢慢老去,她的心依然想著她的孩子,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62、媽媽: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63、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64、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這就是母親。

65、媽,這些事您不容易,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66、一直以來,你為咱父子倆操碎了心,而有時我們還不怎麼領情。如今想想,真是:老婆偉大,孩子他媽萬歲。

67、你的堅強讓我堅強,你的寬容讓我寬容,願天天好心情。()

68、無窮的快樂藏在媽媽心中那小小的一隅里,被媽媽親愛的手臂擁抱著,其甜美勝過一切。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送上最深厚的祝願,願您一直健康,永遠快樂。

69、媽媽,我曾是您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從外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感謝媽媽對孩子的愛,祝福媽媽健康快樂。

70、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