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現代名人名言精選

1、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過錯,不要將你理應承擔的責任轉嫁給他人,而要學著從中吸取教訓。

2、真正的成功者能令一個家庭、一所母校、一家公司、一個城市、一個國家乃至整個人類以他為榮。但,他靠的往往不是後者給他的榮耀和給他提供的優越條件,而是靠個人奮鬥

3、如果你的計畫太詳細,並且你要求嚴格地去實現,你的生活將成為一幅定格畫。當你頑固地在尋找好的顏色時,你將很難對整幅畫進行整體把握。你失去了動態中對畫面進行調整的機會,並且如果某種顏料用完的話,你可能被迫停止工作。

4、懦夫把困難當成沉重的包袱,勇士把困難當作前進的階梯。

5、微風聚一起,就有颱風的力量。

6、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列寧

7、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樣乏味。他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因為這些年來一直在為你付賬單、給你洗衣服。所以,在對父母喋喋不休之前,還是先去打掃一下你自己的屋子吧。

8、艱難困苦,玉汝於成要想摘玫瑰,就得不怕刺怕走崎嶇路,莫想攀高峰事非經過不知難你不怕困難,困難就怕你。

9、我們只願在真理的聖壇之前低頭,不願在一切物質的權威之前拜倒。——郭沫若

10、祖國如有難,汝應作前鋒。——陳毅

11、不要怕他,因為他也在怕你。

12、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13、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穫,一定。

14、巨大的松濤聲,是從每棵樹上發出來的。

15、錦繡河山收拾好,萬民盡作主人翁。——朱德

16、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事業充滿熱愛,並選定了自己的工作願望,就會自發地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如果一個人一生當中沒有任何目標,那他最終就會迷失自己。

17、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信念。—羅曼·羅蘭

18、白日莫閒過,青春不再來。——林寬

19、性格決定命運,選擇改變人生。

20、不要讓昨天占用今天的時間。

21、如果你認為學校里的老師過於嚴厲,那么等你有了老闆再回頭想一想。

22、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3、錯誤經不起失敗,但是真理卻不怕失敗。——泰戈爾

24、蚊子如果一齊衝鋒,大象也會被征服。

25、輕霜凍死單根草,狂風難毀萬木林。

26、馬到山前必有路,船到彎頭自然直。

27、在樹梢的不怕落,坐樹腳的倒怕死。

28、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29、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30、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泰戈爾

31、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普希金

32、剛從學校走出來時你不可能一個月掙6萬美元,更不會成為哪家公司的副總裁,還擁有一部汽車,直到你將這些都掙到手的那一天。

33、財富、興趣、幸福、榮譽和成功是幾乎每個人都想追求的。當你必須作出唯一選擇的時候,自己的興趣往往比名利更重要。

34、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35、賣漢堡包並不會有損於你的尊嚴。你的祖父母對賣漢堡包有著不同的理解,他們稱之為“機遇”。

36、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適應它。

37、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破罐子破摔不怕百戰失利,就怕灰心喪氣勝不驕,敗不餒。

38、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39、真理,哪怕只見到一線,我們也不能讓它的光輝變得暗淡。——李四光

40、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羅曼·羅蘭

41、好事盡從難處得,少年莫向易中輕。

42、單是說不行,要緊的是做。——魯迅

43、只要你不計較得失,人生還有什麼不能想法子克服的?——海明威

44、目光遠大,目標明確的人往往非常自信,而自信與人生的成敗息息相關。

45、應展望將來,莫留戀過去。

46、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困難如彈簧,你硬它就軟,你軟它就硬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

47、一個人最傷心的事情無過於良心的死滅。——郭沫若

48、真理是時間的女兒。——達·文西

49、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50、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51、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它,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作。——巴金

52、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羅曼·羅蘭

53、這個世界並不會在意你的自尊,而是要求你在自我感覺良好之前先有所成就。()

54、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泉源。——周恩來

55、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