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獻愛心格言

1、真誠的關心,讓人心裡那股高興勁兒就跟清晨的小鳥迎著春天的朝陽一樣。

2、無論是朋友或是生人遭到了危險,我們都要大膽地承擔下來,盡力幫助人家,根本不考慮自己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

3、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

4、幸福於受施的人,也同樣給幸福於施與的人!

5、愛心是頭頂溫順美麗的陽光,使黑暗的角落撒滿陽光;愛心是腳下一條條通向家的石子路,使離家的孩子感受到家的溫暖;愛心是滿天迷人的星星,使迷途的旅人找到家的路。

6、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嘗到生活的甘甜。

7、人生是花,而愛是花蜜。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

8、愛心能淨化我們周圍的空氣,能掃除我們心靈的障礙,能把我們的生活妝扮得如花似錦,能讓我們擁有好心境去踏平征途上的坎坷。

9、愛心,它無不在處處伸張浩然正氣,無不時時在抒寫奉獻的詩句

10、友誼不是別的,而是一種以善意和愛心去連線世上一切神俗事物的和諧。

11、愛是冬天裡的太陽,能給寒冷的人以溫暖。愛是沙漠裡的清泉,能給旅行中的人以清爽,愛能給人力量。有愛的地方,人們的內心是快樂的,人們的生命更加的有質量。

12、愛的力量是無比大的,愛的色彩是無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愛的人幸福,貢獻出愛的人快樂,得到愛的人歡笑。可使家庭美滿,使社會安定,使世界和平。關心、寬恕和體諒都是愛,讓我們一起把愛貢獻出來,給社會,給世界,給人間,使人間處處有溫暖,處處有溫情,處處都有愛。

13、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扶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14、只有肚子餓的時候,吃東西才有益無害,同樣,只有當你有愛心的時候,去同人打交道才會有益無害。()

15、愛心是一縷陽光,它讓貧病交迫者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甘泉,它滋潤著乾涸者的心田;愛心是一支拐杖,它給予頹唐者站起來的力量;愛心是一束花朵,它指明荒漠跋涉者春天的方向……

16、愛心——人類友誼的傳遞,給人一種快樂;愛心——四通八達的輸絡網,給人一種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