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學生名言警句

1、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2、生活本就是一座巨大的競技場,而想要從這座競技場中脫穎而出並且占有一席之地,沒有堅實的意志去奮鬥,那麼你無疑是在痴人說夢,如果你不知道到生活的本質,不在得到該往哪裡去奮鬥,你就應該在對的時間,把屬於自己的本職做好,做的完美,做得出色,因為生活本就是一個屬於忠於自己本職的人的,而至於奮鬥只是建立於忠於本職之上,能夠為社會,為世界創造更多的物質財富,精神財富。

3、小時候覺得父親不簡單,後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後來覺得孩子不簡單。

4、讓奮鬥之花遍地盛開;讓奮鬥的清泉在泉眼中噴涌而出;讓奮鬥的雄鷹在藍天下翱翔;讓奮鬥的果實豐碩地結滿大樹下吧!奮鬥就是路,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奮鬥,去開闢屬天你的那條新航路吧!

5、也只是前行路上的插曲,沒有任何一條路可以風風順順,只有在風雨中不怕失敗的打拚才會看到最美的彩虹,只有奮鬥、沒有失望、不會迷失,鼓勵自己還要加油,要奮發、不垂頭、不喪氣、保持的信念依然堅定!

6、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7、「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別讓怯弱否定自己,別讓憊懶誤了青春。一個人不奮鬥不能有所成就,一個國家不奮鬥不能立足世界,一個民族不奮鬥不能興盛強大。

8、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9、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10、松馳的琴弦,永遠奏不出美妙的樂曲。

11、人生在世,「奮鬥」二字。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你要無怨無悔地走完自己的人生歷程。怎樣才能充實地走完這段歷程,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是碌碌無為,虛度韶華?還是踏踏實實,拼搏奮鬥?這取決於自己。

12、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弗洛伊德

13、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14、對,我的人生,既然選擇了,我就是爬也要把它爬完。我需要奮鬥的東西,很多,我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我的奮鬥,很小,但對每一個人來說,卻是在校的學生人人都想要的。我現在的奮鬥是我要在中考的時候,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貴陽一中。它,是我的目標。

15、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16、炫耀什麼,缺少什麼;掩飾什麼,自卑什麼。所謂正常人,只是自我防禦比較好的人。真正的心理健康,是不設防而又不受害。

17、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18、華羅庚說過:「為中華掘起而讀書。」這就是奮鬥。他之所以成為偉大的數學家,完全是他奮鬥的成果。他懷著『為中華的決心確立了遠大的目標,在讀書的人生中開創一片數學天地。相信大家都希望如偉人一樣成為祖國的棟樑。那麼,就需要我們支確立自己的目標,去奮鬥。還等什麼呢?心動不如行動。快點奮鬥人生吧!

19、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20、漫漫人生路,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芸芸眾生中,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比金錢更貴重;悠悠求學路,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比榮譽實在。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奮鬥。不論經歷多少風風雨雨,我都會堅持奮鬥下去。

21、人生總要有所目標,有所其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努力,為什麼而拼搏,其實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沒有僥倖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奮鬥不是心緒來潮,奮鬥不是一時努力,奮鬥的背後有很多東西,有堅韌,有忍耐,有信心,有頑強,有拼搏,還有嘗試。

22、人生就是場經營,有人經營感情,有人經營利益,有人經營幸福,而有人經營陰謀。

23、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24、青春是蓬勃向上,積極進取的象徵,是奮鬥的黃金時期。我告訴自己:我不想做一個終生空虛而又碌碌無為的人。我踏下的每一步,都應該穩重而又踏實。

25、為自己選擇的跑道去衝刺,即使很漫長,即使有阻礙,即使會跌倒;但是,堅定的信念會一直陪伴著我歡笑的、努力地、飛快地奔跑。即使非常非常的辛苦,只要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再大的山、再闊的海都可以跨越,努力的奔跑,天空的那一邊就不再遙遠!

26、生命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生無所息,保持奮鬥的姿態,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千萬不能滿足小溪的平緩,否則你也就滿足了自己的平庸,只有努力奮鬥,才有機會欣賞自己。

27、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28、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29、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30、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31、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32、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拼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生命的綠蔭才會越長越茂盛。

33、奮鬥不能等待,我們不能等到垂暮之年再去「全力以赴」。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為理想而努力,為人生而拼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相信奮鬥會讓我們的青春之花綻放得更加絢爛,讓我們的人生之路走下來不留遺憾。

34、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35、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都會經歷不少的挫折,一個人的一生中,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樣彎彎曲曲。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是逃避?或投降?還是視而不見?這樣都不行,我們需要的是——勇敢的奮鬥。

36、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37、就讓我們揚起奮鬥的風帆,吹響奮鬥的號角,奏響奮鬥的樂章,向前吧!去改寫自己的命運,去創造自己的奇蹟吧!因為,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

38、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39、因為奮鬥,我變得堅強;因為奮鬥,我學會拼搏;因為奮鬥,我懂得自豪;因為奮鬥,我學會走好人生之路;因為奮鬥,我努力奔向理想的彼岸;因為奮鬥,我選擇完美人生。

40、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41、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42、人生是偉大的寶藏,我曉得從這個寶藏里選取最珍貴的珠寶。

43、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44、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45、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46、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47、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

48、在我的目標為達到之前,我的奮鬥不會停止,因為,我的生命沒有完結,大家,不要忘記,你的目標沒有達到,所以你們的奮鬥請不要終止,我們要一起奮鬥、一起成長、一起進步。加油,沒有什麼事是做不了的。

49、人總要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能獲得成功,卡萊爾曾經說過,停止奮鬥,生命也就停止了。與此可見奮鬥是生命之根本,如果你沒有奮鬥的目標,你甚至連自己為什麼而活都不知道。那是比死更慘痛的。

50、小時侯,幸福是很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很幸福的事!

51、人生意義的大小,不在乎外界的變遷,而在乎內心的經驗。

52、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計較太多,這也是導致一個人不快樂的重要原因。

53、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54、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列夫·托爾斯泰

55、為什麼我們只會在困難面前退縮呢?在我們遇到困難是,不是依靠同學嗎?甚至依賴父母,這樣有用嗎?我可以堅決地說:這樣是沒有用的。很快,五年、四年、三年、不!也許今年就要踏出社會了。

56、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57、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58、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一個不懂得奮鬥的人,註定成不了大事,過著渾渾噩噩、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猶如失去的了靈魂後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複著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需要奮鬥終生。

59、或許命運有時候會不公,但只要我們努力地去奮鬥,時刻謹記「奮鬥」二字,我們就能「扼住命運的咽喉」,改寫命運。

60、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61、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62、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63、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64、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65、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莊周

66、今天就是生命,是唯一你能確知的生命。——列夫·托爾斯泰()

67、人生是需要奮鬥的,只有你奮鬥了,失敗後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鬥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麼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鬥!

68、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有了它,讓我擁有理智之思;我才使過去的失誤不再重演到今天的影片裡;我才能使過去的成功在人生中繼續升華;我才能真正收穫金秋豐碩的果實,品味人生的快樂。

69、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70、該為什麼去奮鬥呢?很簡單,每一個人都在奮鬥,在競爭,奮鬥是必然的,能讓我們更好的生活著,奮鬥是一個人生存的意義,一個人的人生如果不奮鬥,那麼人生就沒有價值了,奮鬥能給我們很多東西,榮譽,金錢…讓你的人生更有價值啊,每一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生活奮鬥,這是常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