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心愿的名人名言

1、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2、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3、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約·奧賴利

4、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費孝通

5、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夢想是小船的風帆。

6、夢想無論怎麼模糊,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

7、青年時準備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橋,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宮殿或廟宇。活到中年,終於決定搭一個棚。

8、高尚的理想並不因為默默無聲而失去價值;自私的追求不因為大叫大嚷而而偉大起來。

9、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10、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11、猶疑不決的人,好使有理想,也不會有信心去實現。

12、用強烈欲望作為達成夢想的後盾,使欲望變得狂熱,讓它成為你腦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13、很多時候,我們富了口袋,但窮了腦袋;我們有夢想,但缺少了思想。

14、愛自己的祖國。這就是說,要渴望祖國能成為人類理想的體現,並儘自己的力量來促進這一點。——加里寧

15、沒有理想,即沒有某種美好的願望,也就永遠不會有美好的現實。——陀思妥耶夫斯基

16、駿馬無腿難走路,人無理想難進步。

17、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

18、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19、人類的心靈需要理想甚於需要物質。——雨果

20、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21、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斯·菲利普斯

22、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23、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

24、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

25、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一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

26、沒有偉大的願望,就沒有偉大的天才。——巴爾扎克

27、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28、夢境每是現實的反面。——偉格利

29、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蘇格拉底

30、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31、如果失去夢想,人類將會怎樣?

32、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33、什麼是理想,革命事業就是理想;什麼是幸福,為人民服務就是幸福。

34、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我們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但是裡面很少有任何金錢。——馬克·吐溫

35、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36、沒有福氣的人好吃,沒有理想的人好睡。

37、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38、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紀伯倫

39、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魯迅

40、沒有理想,就達不到目的;沒有勇氣,就得不到東西。

41、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42、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43、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44、人必須像天上的星星,永遠很清楚地看出一切希望和願望的火光,在地上永遠不熄地燃燒著火光。——高爾基

45、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46、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47、每個人都必須按自己心靈的良心來生活,但不是按任何理想。使良心屈從於信條,或理念,或傳統,甚至是內在衝動,那是我們的墮落。——勞倫斯

48、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49、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50、一支拉普蘭歌曲的詩句,直到如今也不能遺忘:「孩子的願望是風的願望,青春的思想是悠長的思想」。——朗費羅

51、知識能使人的眼睛更加明亮;理想能使人的心靈更加美好。

52、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53、情感和願望是人類一切努力和創造背後的動力,不管呈現在我們面前的這種努力和創造外表上是多麼高超。——愛因斯坦

54、不能把小孩子的精神世界變成單純學習知識。如果我們力求使兒童的全部精神力量都專注到功課上去,他的生活就會變得不堪忍受。他不僅應該是一個學生,而且首先應該是一個有多方面興趣、要求和願望的人。——蘇霍姆林斯基

55、胸無理想,枉活一世。

56、心中沒有願望,等於地上沒有空氣。——布爾韋爾·科頓

57、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

58、有願望才會幸福。——席勒()

59、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60、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紀伯倫

61、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62、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63、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

64、一個沒有遠大理想的人,就象一隻沒有翅膀的鳥。

65、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66、能夠獻身於自己祖國的事業,為實現理想而鬥爭,這是最光榮不過的事情了。——吳玉章

67、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68、人類的心理統統就是這樣,而且,似乎永遠是這樣;愈是得不到手的東西,就愈是想得到它,而且在實現這一願望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愈大,奮鬥的意志就愈是堅強。——喬萬尼奧里

69、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名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品質。——加里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