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幼稚園教師的名言警句

1、用眼去看孩子的世界,用心去聽孩子的世界。走進孩子的世界和他們共同生活,共同遊戲,做他們的好朋友。

2、傾注心血的愛能使孩子們早日鮮花綻放!

3、藍如洗的天空下,無憂無慮地飄飛。

4、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做孩子們的好朋友。

5、用千百倍的耕耘,換來桃李滿園香。

6、要得到學生的尊重和愛戴,首先要學會尊重學生的人格,要儘量多地要求一個人,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一個。

7、做一片綠葉、一絲春風、一縷陽光,把溫暖和愛帶給最可愛的孩子們!

8、用真誠的心去溫暖孩子們,伴隨他們成長。

9、將快樂傳遞給每一個孩子,讓孩子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精彩。

10、面對孩子,有愛才會有責任感,有責任感才會始終付出愛的行動。

11、我相信,講台就是鍛鍊我、錘打我的地方,我將永遠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2、用愛傾聽每一個孩子心底的聲音。

13、牽著孩子們的手,快樂地迎接每一天!

14、熱愛孩子是教師生活中最主要的東西。

15、教學相長,在教育和教學過程中,我們也會學到很多。

16、我們呵護孩子的奇思妙想,耐心等待孩子的點滴進步,讓他們能更好地書寫中國美好的我們未來!

17、做本真教師,教本色語文,育世紀人才。

18、教師的最大幸福就是把一群群孩子送往理想的彼岸。

19、教育的過程有艱辛,也有快樂,我卻樂得其所。

20、讓星星撒滿整個夜空,讓孩子填滿整個心胸。

21、一切為了孩子,為了一切孩子。

22、知識不存在的地方,愚昧就自命為科學;教師不存在的地方,無知就變成了聰慧。

23、關愛每一個孩子,他們的成長是我最大的快樂!

24、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和自己的心去教育我們的孩子。

25、讓我們一起為孩子撐起一片純淨的藍天,為孩子開闢一塊快樂的土地。

26、孩子像花兒,需要用愛心、耐心培育。

27、用金子般的愛心收穫純潔的歡笑與真誠,感受彼此心靈的貼近。

28、以欣賞的眼光看待每一個孩子。

29、當你埋怨學生太笨的時候,你也該自問:什麼叫誨人不倦。

30、用心關注孩子,用心接納孩子,用心體會孩子。

31、信賴、尊重,讓每個孩子都有燦爛的微笑!

32、把愛帶給每位學生。

33、用心感悟每個孩子,用愛關注每一個孩子。

34、教育加讚賞等於教育的平方。

35、愛我們的每一個孩子,因為在愛的天平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36、愛是溝通心靈的鑰匙,願我的愛心時時伴隨孩子健康成長。

37、我願將自己全部的愛獻給孩子們,讓他們在人生起跑線上跑好第一步。

38、教育的技巧在於教師如何釋放對孩子的愛。

39、愛是教育的靈魂,只有融入了愛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

40、當孩子們的眼睛裡閃耀著快樂,歌聲里飄蕩著快樂,舞蹈里跳躍著快樂,故事裡洋溢著快樂,這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快樂。

41、孩子的健康成長,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42、教書育人是教師的天職,既有苦,也有樂。

43、我們的每一個孩子都是好孩子。

44、和藹可親的態度,永遠是教師良好教態的註腳。

45、傾注心血的愛能使孩子們早日鮮花綻放。

46、有人把教師比喻成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我認為只有此時,我們才真正擁有了一切。

47、讓我走進童心世界,和孩子們一起成長。

48、故事。讓天使快樂茁壯,讓希望如花兒般綻放,讓故事如敘事般優美――這就是我們一生無悔的追求!

49、師生之間心與心的交匯之處是愛的聖地。

50、在集體中,要儘可能多地要求每位同學,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每位同學,讓每位同學對自己都有信心。

51、愛每一個孩子,他們的成長是我最大的快樂!

52、教師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學生們在成長!

53、工作著並快樂著,因為孩子在我心中,我又在孩子心中!

54、我要把微笑綻開給孩子,鼓勵傳達給孩子,關愛贈送給孩子,讓每個孩子都盡享教育的真愛。

55、如果這孩子的興趣和熱情一開始就得到順利發展的話,大多數孩子將會成為英才或天才,這就是早期教育。

56、今天的積蘊,是為了明天的放飛,還有什麼比看著自己的學生飛得更高、更快、更遠,更令教師欣慰的呢?

57、一年最美是春季,一生最美是奉獻,播撒教師所有的愛,讓孩子們茁壯成長。

58、幼教事業是一座大花園,教師的奉獻就是其中最美麗的花。

59、用我的真誠、執著與愛心,點擊學生智慧的鍵盤,啟迪學生美好的心靈。

60、尊重和愛護學生的自尊心,要小心得像對待一朵玫瑰花上顫動欲墜的露珠。

61、用欣賞的眼光看待孩子,讓尊重伴隨他們的成長。

62、關愛童心,感受真愛,欣賞童趣。()

63、孩子提出的問題越多,那么他在童年早期認識周圍的東西也就愈多,在學校中越聰明,眼睛愈明,記憶力愈敏銳。要培養自己孩子的智育,那你就得教給他思考。

64、讓我們一起走近孩子、理解孩子、傾聽孩子、欣賞孩子、鼓勵孩子,使孩子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65、我願做鼓盪著愛與溫暖的春風,使孩子只需輕輕一躍便騰空而起,在成長的天空里翅高飛。

66、給孩子一縷陽光,孩子會給你一個太陽!用心,用愛,努力做到最好!

67、熱心對待工作,真心呵護幼兒。

68、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孩子的世界更可愛,我願沉浸在孩子的內心世界彈撥和諧動人的樂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