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幼師教育格言

1、教師的工作是激發孩子對人生無限的好奇心。

2、我願將自己全部的愛獻給孩子們,讓他們在人生起跑線上跑好第一步。

3、教師的對象是富有情感的、具有純潔心靈的學生,教師的辛勤勞動和坦誠之心一旦感染了學生,就會引起學生對教師由衷的敬愛。

4、教師要融於師生的相互理解中。

5、我會用真愛滋潤孩子們幼小的心田,唱響孩子們甜美的歌謠,在我的工作中我會細心耐心誠心對待每一位孩子和家長。

6、用愛心和智慧培育學生心中創新的種子。

7、教師的愛心是無形的教育。讓我們用愛心鋪設一條通向學生心靈的大道,用真心真情譜寫壯麗的人生樂章。

8、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9、教與學理當為一體,即師生融洽是魚與水、血與肉的親情之融合。

10、首先做研究者,其次才做管理者。

11、尊重學生的最高境界是忘記自己是老師,很自然與他們一起探討人生與科學。

12、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做孩子們的好朋友。

13、對待家長,教師要冬天般的冷靜思考,要春天般的溫馨溝通,要夏天般的熱情工作,要秋天般的美好憧憬。

14、教師之所以偉大,在於他(她)永遠消耗自己,照亮別人。

15、能得到家長和孩子的尊敬和喜愛,這是教師的價值所在。

16、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概括著世界上的一切,推動著進步,並且是知識進化的源泉。嚴格地說,想像力是科學研究的實在因素。

17、為師者當高風亮節,動之以情,付之以愛。

18、要做孩子的老師,先做孩子的朋友。

19、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20、我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會在這片熱土上耕耘,只要投入過付出過擁有過,我相信,孩子們會在我生命的五線譜上譜出動人的旋律。

21、老師糊塗一時,學生糊塗一世。

22、教育的根本任務是幫助學生學會生存,而不是代替學生生存。

23、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

24、在教學上,要做教師兼學者;在寫作上,要做學者兼教師。

25、讓我們一起為孩子撐起一片純淨的藍天,為孩子開闢一塊快樂的土地。

26、教育加讚賞等於教育的平方。

27、教育應當培植出活力,使學生向上長。

28、納百川,容學問,立德行,善人品。

29、非學無以立身,非教無以立國。

30、給學生一個世界,給老師一片天空。

31、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教化之所本在學校。

32、教育是國家萬年根本大計。

33、將我的血與汗,用作文明的甘露,澆灌鮮嫩的花朵;將我的靈與肉,化作知識的養分,肥沃強國的土地。

34、我會用我的愛心和耐心去關注每個孩子,讓他們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35、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而是有心人的世界。

36、以仁治校,以愛執教,以誠待人,才可融社會、學校、師生為一體。

37、用心關注孩子,用心接納孩子,用心體會孩子。

38、愛就是教育,沒有愛便沒有教育。

39、發現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是最好的教育。

40、感人肺腑的談話,能醫治孩子心靈的創傷。

41、教師應該善於挖掘孩子的潛能,培養他們包括學習能力在內的多方面能力。

42、每一個學生都是好學生。

43、讓我走進童心世界,和孩子們一起成長。

44、少年時代的大量閱讀,知識的大量積累,猶如一本電腦字典,攜帶與運用都方便。

45、誰愛孩子,孩子就愛她;只有愛孩子的人,她才能教育孩子。

46、永遠用欣賞的眼光看學生,永遠用寬容的心態面對學生。

47、學高為師,身正為范。

48、愛是教育的靈魂,只有融入了愛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

49、其身正,不令其行,其身不正,雖令不行。

50、浪費時間是一樁大罪過,學習要從現在開始。

51、教師的人格是教育的基石。

52、我用最大努力給孩子提供一個使他們得到滿足的環境,讓孩子在活動中得到快樂,讓他們做每一件事都熱情洋溢。

53、耕耘在綠草地,此生無怨無悔。

54、為了孩子,一定要給他們新作品,使他們敢於面對縱橫交錯的新世界,不斷發芽滋長。

55、教育的真諦就是讓孩子學會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用自己的腦子去思考,用自己的嘴巴去表達。

56、幼兒教師所從事的工作是崇高而神聖的事業,我們自豪,因為我們選擇了太陽底下最高尚的職業。我們把愛心奉獻給孩子,孩子把微笑傳遞給我們。

57、對於兒童的教學,真正感覺的觀察比之單純的描述更為可取。

58、愛在左,責任在右。生命之路,陪著孩子們走一程,無論他是孤單寂寞抑或是躊躇滿志。

59、書本學習是體驗別人的經驗;生活實踐才是獲得自己經驗的好途徑。

60、與其說獻身教育,不如說獻「心」教育。充滿愛心,才能贏得學生的真心;將心比心,才能贏得家長的放心;事事用心,才能贏得自己的舒心。

61、在達到理智的年齡以前,孩子不能接受觀念,而只能接受形象。

62、我願用我的百分百的愛換您百分百的滿意,我願用一顆充滿責任的愛心為孩子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讓孩子們享受陽光,享受快樂。

63、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教書。

64、我將用我的愛心去澆灌幼嫩的幼苗,願這些幼苗在老師的關心下快樂的成長。

65、關注「每一個」細節,欣賞「每一個」學生。

66、問號是打開任何科學大門的鑰匙,要想走進這扇大門,只有在不倦的勞動中才能找到這把鑰匙。

67、愛孩子,這是母雞也會做的事,但善於教育孩子,這就是國家教育的一樁大事了。

68、有時候,一步就是一生,一念之差就是天壤之別,幾秒就可以決定我們人生的成敗。

69、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誘導而不是命令。

70、注意每一個人,關懷每個學生,並以關切而又深思熟慮的謹慎態度對待每個孩子的優缺點——這是教育過程的根本之根本。

71、熱心對待工作,真心呵護幼兒,誠心服務家長。

72、要使學生在知識的海洋中自由翱翔,教師必須把關愛公平地送給每一個學生。

73、追求無悔。

74、教師的榮幸是跟世界上最充滿希望的人在打交道,所以要引導他們。

75、一個鼓勵的眼神,一聲親切的問候,能讓一名潛質生從此走出亮麗的人生。

76、博學、耐心、寬容,是教師最基本的素質。

77、關愛每一個孩子,他們的成長是我最大的快樂!

78、愛我們的每一個孩子,因為在愛的天平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79、教師面對的孩子都是最終要獨立的成人。

80、教育的技巧在於教師如何釋放對孩子的愛。

81、教師的成功是創造出值得自己崇拜的人。

82、在平等和諧的環境中,用愛心去呵護孩子的童心,讓每一個「祖國的花朵」燦爛地開放。

83、堅持啟發式,避免注入式。

84、愚蠢的教師只會傳授真理,聰明的教師應教孩子發現真理。

85、讓每個孩子快樂的成長,讓每個孩子接受到平等的關注和關愛,讓每個孩子擁有自主大膽探索的空間是我工作的信條。

86、正是家長的溺愛,教會了孩子自私和不孝。

87、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孩子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孩子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88、將快樂傳遞給每一個孩子,讓孩子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精彩。

89、主要不靠「嘴」教育孩子。靠的是情境,靠的是行動。()

90、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孩子的世界更可愛,我願沉浸在孩子的內心世界彈撥和諧動人的樂章。

91、先學會做人,再學會知識。

92、幼教事業是一座大花園,教師的奉獻就是其中最美麗的花。

93、我們無法改天換地,但是沒有人能阻止我們為改天換地貢獻一份力量,只要我們不放棄理想。

94、為了人民的教育事業,教師要有甘做綠葉、甘當園丁、甘為人梯的奉獻精神。

95、不尊重學生,就是不尊重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