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麥可·傑克遜名言

1、如果帶著被愛的感動來到這個世界,如果你同樣帶著這份感動離開,那么你的一生所遭遇的一切都不算什麼。

2、我再次重申:我永遠都不會傷害一個孩子。媒體上寫的那些關於我的不實之詞讓我厭惡。

3、我的母親是出色的奉獻者。如果她發現我們中有人對某件事感興趣,只要有可能,就要鼓勵這種興趣,她回家時就會帶著一包有關著名明星的書。儘管有九個孩子,她對待我們每個人都像對待獨生子女一樣。我們中誰都沒有忘記她是怎樣的一個辛勤的操持者和出色的奉獻者。

4、當我將自己的名字寫在我所作的歌曲前,有時,我會有一種罪惡感。我將它們寫出,完成了節奏,歌詞,旋律,但它們依舊是上帝的傑作。

5、謊言善於衝刺但真理擅長馬拉松。在法庭上真相終究贏得這場審判。

6、我和普通人一樣。會受傷也會流血,也很容易難為情。

7、如果你從心底相信有魔法,那么施展魔力也會變得簡單,就象是彼得·潘。我堅信人們可以飛。我們只是不知道該怎樣正確地去想(一個咒語)讓自己懸浮在空中。

8、讓我們夢想著一個明天,那裡有從心底升騰起的愛,我們終將明白一個真理,愛像一顆充滿創造力的心。

9、世界上有母親節,有父親節,但沒有孩子的節日。我覺得應該有這樣一個節日,它對於世界和平的意義是重大的。

10、接受教育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置身現場,親眼看看那些大師是怎樣創作的。

11、在一個充滿仇恨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滿懷希望;在一個充滿絕望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敢於夢想。

12、我為每一個人真心祈禱。

13、印刷成文不能代表它們就是真理。

14、我很幸運得到了這份恩賜,我也樂意將它們回報給世界:通過我的音樂和舞蹈感受那份天人合一的喜悅之情。

15、有了母親在身邊,我們不必去尋求別人。她對我們的教誨是非常寶貴的:和善友愛體貼別人居於首位;不要傷害別人;決不乞求;決不占別人的便宜。與之相反的做法在我們家都是罪過。她總是要我們給予,但她從不要我們索取或乞求。她就是這樣的人。

16、我記得自己曾經在去錄音室的路上,看到街的對面有一個公園。我可以看到孩子們在那裡玩耍,這個景象讓我難過得哭泣,因為我不得不去工作。

17、了解我的人都會清楚事情的真相,那就是孩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我絕不會傷害任何一個孩子。

18、無論你掙了多少錢,無論你有多出名,你仍會覺得空虛。你真正尋找的只是無條件的愛和完全的包容。

19、我已經厭倦了被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如此的真實!他們在製造謊言,這些謊言同樣遍布史書中。你們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再到hip-hop,還有舞曲,這些都是黑人所創造的!但他們都被歷史掃進角落裡!你從未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史書封面,你只會看到貓王和滾石樂隊。可究竟誰才是它真正的先驅呢?

20、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用盡一切手段來詆毀我,這些完全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子前面時,我知道自己是個黑人!

21、我很疑惑,為什麼人們曲解我到如此的程度。

22、如果我一個星期沒有工作,我會覺得自己懶惰了,被甩在後面了。我喜歡有活力和創造力的生活——我不斷地探尋著明日的動向,探詢著未來,重要的一點是要與時俱進。

23、這就是為什麼我不願意為自己的歌詞去獲取榮譽。我相信在某個地方,這些歌詞早就已經被完成了,而我就像一位通訊員一樣負責把它們帶給這個世界。我堅信上帝的光輝無處不在。

24、努力做到最好,不能是第二或者第三。只要你選擇了這條路,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25、我愛我的歌迷們,他們才是我在公眾面前亮相的原因。當我出去表演時,我看到他們唱歌跳舞,這是最讓我開心的事情。這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一種感覺。

26、我知道自己和大多數同齡人不同,因為我經歷了很多。但是我不是瘋子,我沒有瘋,人們只是不理解我。

27、孩子們用開心的笑容,告訴我這種恩賜是與生俱來的。這種單純的善良在他們心底閃耀,照射而出,永恆存在。

28、在我步入青少年之前,我感覺自己就像一位老人。()

29、我認為吸毒是不對的,也不在乎有哪些大人物吸過毒。我甚至不喜歡“亢奮”這個詞。如果我想放縱一下我的思想,我會選擇在沙灘上散步,讀一本好書,寫一首歌或者和孩子們在一起。

30、當一個世界充滿了仇恨,我們必須依舊敢於希冀。當一個世界充滿了憤恨,我們必須依舊敢於撫慰。當一個世界充滿了絕望,我們必須依舊敢於夢想。而當一個世界充滿了猜忌,我們必須依舊敢於信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