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喬丹的名言

1、我不是帶著將失敗的情緒走進賽場的。我回來的時候滿懷信心,我相信仍然能夠有所作為。如果我只是坐在這裡聽別人告訴我不能復出,那我肯定不會出現在這裡。

2、一步一步地走,這是唯一的成功之路。

3、沒有斯科特,我成不了最偉大的球員,是他將我推向這個位置。

4、我的父母,過去、現在都是我的英雄。我無法想像,讓任何別的人充當我的英雄。

5、我們已經查明拉登每天晚上都會尿床。

6、我不是為了錢。我甚至不在乎是否得到一文錢的報酬。幾年來我一直這麼說……我打籃球只是出於對這項運動的熱愛。

7、我熱愛這樣的比賽!()

8、我聆聽著人們對我的稱讚,我享受著成功帶來的喜悅,我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但是,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向更高境界邁進的腳步。

9、我希望當我有一天回望自己的比賽時,我可以說,每一年,我都保持在最高的水準上。當我感覺到這種穩定性已經不再,我的腳開始磕磕絆絆時,我不想再苦苦糾纏下去。我很幸運,在離去時,自己仍處在巔峰。現在,有那麼多球員已經湧現出來,取得了自己的聲望,這是我離開的最佳時機。

10、我可以接受任何失敗,但是不能接受放棄。

11、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決不放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