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納博科夫名言

1、儘管我們有爭吵,儘管她言語粗鄙,儘管她吹毛求疵,動不動變顏變色,儘管這一切都卑劣、危險、根本無望,我仍然沉醉在我自選的天堂里——天堂的穹空布滿地獄之火的顏色——但仍然是天堂。

2、我撫摸著我胸骨上的一塊刺痛,那就是她披著秀髮的頭曾有一兩次靠在我的心房的地方。

3、洛麗塔,我生命之光,我慾念之火。我的罪惡,我的靈魂。洛一麗一塔:舌尖向上,分三步,從上顎往下輕輕落在牙齒上。洛。麗。塔。

4、我的心因為愛情的痛楚要脹裂開來。

5、我望著她,望了又望。一生一世,全心全意,我最愛的就是她,可以肯定,就像自己必死一樣肯定,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但我只望她一眼,萬般柔情,便湧上心頭。

6、我唯一怨恨的就是我不能掏出我的洛麗塔的心,不能把貪婪的嘴唇伸向她稚嫩的子宮,她隱秘的心田,她絢麗的肝臟,她馬尾藻式的肺,她相仿的兩瓣可愛的臀。

7、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經歷著兩種力量的鬥爭:對獨處的渴望和走出去的衝動。內向,即對自己內心活躍的思考和幻想的興趣;以及外向,對外面的人和可見之物的興趣。

8、而後是懊悔、是哭著贖罪時刺心的溫存、是卑躬屈膝的愛、是感情修好的絕望。()

9、我愛你,我是個怪物,但我愛你。我卑鄙無恥、蠻橫殘忍,等等等等。但我愛你,我愛你!

10、我用手蒙住臉,滾燙的熱淚第一次潸然而下。我感覺到淚水流過我的手指間,流下面頰、灼痛了我。我的鼻子阻塞了,而淚水卻止不住。這時,她輕輕地摸了摸我的手腕。「你別再碰我,否則我就要死了。」我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