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朗費羅名言

1、人生的道路和歸宿,不是享樂也不是憂愁。努力啊,為了每一個明天,每個明天都比今天勝一籌。

2、一支拉普蘭歌曲的詩句,直到如今也不能遺忘:「孩子的願望是風的願望,青春的思想是悠長的思想」。

3、一個自重的人恰似身著盔甲,任何東西都無法將它戳穿。

4、自強不息,乃幸運之母。

5、成功之道無他,惟悉力從事你的工作,而不存沽名釣譽之心。

6、不要老嘆息過去,它是不再回來的;要明智地改善現在。要以不憂不懼的堅決意志投入撲朔迷離的未來。

7、以利益為主的陣營總是會動搖的。

8、筆桿子已成為號角。

9、別人藉我們的過去所做的事判斷我們,然而,我們判斷自己,卻是憑我們將能做些什麼事。

10、最接近雕刻的繪畫最完美。

11、一個念頭往往會使我們變得比火還熾熱。

12、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

13、星期天——把一周時的時光捲軸,掐在一處的黃金日子。

14、我們有時從錯誤中學到的東西,可能比從美德中學到的還要多。

15、成功的道路就是做你能做好的工作,做好你所做的工作,並且絲毫不貪圖功名。

16、頭腦中想著行動而不是信條,將有助於滿足我們最大的需要。

17、勞動才能給人以安樂。

18、烏雲後面太陽依然噴射樂焰。

19、我們的信仰戰勝了我們的恐懼。

20、有些人很像民歌,僅在一時流行。

21、毫不恐懼地、勇敢地前往未知的世界吧。

22、有所嘗試,就等於有所作為。

23、談吐彬彬有禮,柄政獨斷專行。

24、要知道,能在困境中保持自強是多麼令人崇敬啊!

25、審慎的人做事總是按步就班。

26、心中的秘密是紀念日。

27、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28、在個性、舉止、風度和一切一切上,最好是樸實。

29、很多人都有天賦,但如果不加以發揮,天賦就只好被埋沒了。

30、我們命定的目標和道路,不是享樂,也不是受苦;而是行動,在每個明天,都要比今天前進一步。

31、人人都是命運的設計師,設計著時間殿宇的四壁;有的用他們偉大的功績,有的則是用那華美的裝飾。

32、我的抱負就是我唯一的朋友。()

33、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墳墓並不是他的終結點。

34、天才在社會生活中往往顯得遲鈍而又有惰性,正如耀眼的流星隕落只不過是塊石頭一樣。

35、可愛的春天帶著花和曲的潮水滾滾而來,讓大地騰起花的浪濤,空中響徹著春的樂曲。

36、我酷愛民歌……它們是歌曲王國中的流浪兒,誕生在文學的碧樹叢中,生於綠蔭遮蔽的僻徑上。

37、青春是多麼美麗!發光發熱,充滿了彩色與幻想,是書的第一章,是永無終結的故事。

38、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39、在人生的道路上,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的時候,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40、不論成功還是失敗,都是繫於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