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華盛頓名言

1、我對於我們自己內部的傾軋,比對敵人在算計我們,還覺得可怕。

2、我對祖國的召喚,永遠只能敬奉如儀。

3、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4、自己不能勝任的事情,切莫輕易答應別人,一旦答應了別人,就必須實踐自己的諾言。

5、人是活的,書是死的,活人讀死書,可以把書讀活。死書讀活人,可以把人讀死。

6、人世間的任何境遇都有其優點和樂趣,只要我們願意接受現實。

7、業餘生活要有意義,不要越軌。

8、真正的友誼是一種緩慢生長的植物,必須經歷並頂得住逆境的衝擊,才無愧友誼這個稱號。

9、國家的事務出不得錯,警惕的衛士和永遠沒有錯誤的嚮導太多了,任何人在任何一個拐角都不難找到一位導師。

10、讀書而不能運用,則所讀的書等於廢紙。

11、如果自由流於放縱,專制的魔鬼就乘機侵入。()

12、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於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

13、友情像一棵樹木,要慢慢的栽培,才能成長真的友誼,要經過困難考驗,才可友誼永固。

14、衡量朋友的真正標準是行為而不是言語;那些表面上說盡好話的人實際上離這個標準正遠。

15、在每個國家,知識都是公共幸福的最可靠的基礎。

16、一個國家總是慣於懷恨或喜歡另一個國家,它便形同一個奴隸,即成為自己的愛和憎的奴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