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阿爾博姆名言

1、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影響到另一個人,另一個人又會影響到下一個人,世界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故事,但是,所有的故事都連成了一個故事。

2、你無法將一個生命和另一個生命分割開來,就像風和微風緊密相連一樣。

3、有時候。當你犧牲了一件寶貴的東西,你其實並沒有真正地失去它。你只不過將它傳遞給了另一個人。

4、從結尾開始講一個故事,似乎頗為奇怪。但是所有的結局亦是開端。我們只是當時不知道而已。()

5、自我犧牲其實是生命的一部分。就應該是這樣。它不是需要惋惜,而是值得追求的東西。渺小的犧牲。宏大的犧牲。一位母親去工作。以便送她的兒子上學。一個女兒搬回家住,以便照顧她患病的父親。一個男人去打仗……

6、仿佛有一種埋藏在心底的悲傷浮起來揪痛人的心,他的靈魂倏然間遭到舊日情感的伏擊,他的嘴唇開始顫動,他所失去的一切如同一股洪流將他捲入其中。

7、人們以為天堂是樂園,他們可以在雲頭飄浮,在河中嬉戲,在山間漫遊。但是,景色再美,沒有心靈的慰藉,也是毫無意義的。

8、父母們很少會對他們的孩子放手,所以,孩子就對他們的父母放手。他們向前走。他們向遠處走。那些曾經讓他們感到自身價值的東西—母親的贊同,父親的點頭—都已經被他們自已取得的成績所替代。直到很久以後。當他們的皮膚變得松垂了,心臟變得衰弱了。他們才會明白:他們的故事和他們所有的成就,都是基於父母的經歷建立起來的,就像生命之河裡的石頭。層層疊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