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尼克森名言

1、沒幾年,父親就將報社大權交給她的丈夫。父親把她趕回家相夫教子。後來,因報社經營不善,丈夫患上嚴重的精神抑鬱症,不久就開槍自殺身亡。當時她已經46歲了,丈夫突然間沒了,她感到天快塌下來了。

2、「那些恨你的人不會戰勝你,除非你也恨他們。因為這樣,你將自己毀滅自己。」——這是尼克森在因水門事件而下台時的最後一次講話中的一句。

3、她上任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換人。她要徹底改變報社傳統老舊的風格,極力引進新潮、自由的新聞元素。為此,她不惜重金從各處網羅新聞精英,給他們絕對空間以自由發揮。不久,保守派們紛紛離去,報社的政治立場也發生根本的變化,越來越傾向於自由派立場。

4、事實證明,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潛力,許多時候,我們欠缺的只是一種自我挖掘的精神。

5、我們有必要恢復對我們的理想、命運和我們自身的信念。我們活在世上不只是為了享樂和自我滿足。我們負有創造歷史的使命——不漠視過去、不毀棄過去、不向過去倒退,而是發奮向前、積極向上,為未來開闢新的前景。

6、你必須學會在失敗中生存下來,那樣才能鍛鍊你的品格。

7、誰也料不到,這個羞澀、靦腆、膽小的醜女人,不但挽救了瀕臨倒閉的《華盛頓郵報》,而且還以一份報紙扳倒了總統,成為美國新聞史上的傳奇人物。

8、小女孩出生在美國紐約一個富有家庭,父母見她生得醜,不願意理她。小女孩自小得不到多少來自父母親的關愛,加上長得醜,她很自卑,性格越來越內向,見人就害怕。

9、凱薩琳上任時,報社總收入只有840萬美元,旗下子公司只有《新聞周刊》和兩家電視台。到1993年她退休時,郵報已發展成為包括報紙、雜誌、電視台、有線電視和教育服務企業在內的龐大新聞集團,總收入達到14億美元,在財富500家大公司中排行第271位。

10、沒人看好這個柔弱膽怯的女人,幾乎所有人都預言報社必將被出售。可是,她稍稍遲疑一下,還是果斷地接過權杖。

11、當你陷於人生低谷時,看到頂峰的輝煌是何等令你眩目。()

12、一個領袖必須不僅對應該做的事作出正確的決定,而且還要能說服別人去做這件事。

13、1972年6月,五名男子因私自闖入水門飯店民主黨全國總部而被捕。憚於壓力,許多媒體都只是對此事「輕輕帶過」,但她卻命令報社記者進行深入調查,終於發現共和黨政府試圖在民主黨總部安裝竊聽器,破壞民主黨的競選活動。

14、世界上最難的工作,是做卸任美國總統。

15、當有人罵你的時候你不要罵回去,當你罵回去的時候你就摧毀了自己。

16、16歲那年,父親在一次破產拍賣會上,買下了一家報社。大學畢業後,她進入父親的報社,擔任讀者來信版主編,月薪只有25美元。在這裡,她遇到了一位年輕律師。兩年後,兩人結婚了。婚後,她依舊羞怯,常常躲在丈夫後面。在宴會上,她總是被主人安排在不顯眼的位置上,甚至連自己的家人也對她視而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