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巴斯德名言

1、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的旅途。

2、科學的進步取決於科學家的勞動和他們的發明的價值。

3、科學雖沒有國界,但是學者卻有他自己的國家。

4、字典里最重要的三個詞,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將要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5、我們幾乎不為現在而思考。即使偶而思考,也僅僅為了處理未來,才偶然想到從現在獲得一些指引的光。現在絕不是我們的目的。過去和現在只是我們的手段,惟有未來才是目的。

6、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

7、不論你們從事何種職業,都不要被非難和無聊的懷疑主義所動搖,不要自己因國家所經歷的一時憂患而沮喪。

8、不為人知的高尚行為,是最值得尊敬的。

9、科學沒有國境,但科學家有祖國。

10、科學是沒有國界的,因為它是屬於全人類的財富,是照亮世界的火把,但科學家是屬於國家的。

11、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

12、科學是沒有國界的,因為她是屬於全人類的財富,是照亮世界的火把,但學者是屬於祖國的。

13、當你做成功一件事,千萬不要等待著享受榮譽,應該再做那些需要做的事。

14、意志、工作、等待,是成功的金字塔的基石。

15、當你做成功一件事,千萬不要等待著享受榮譽,應該再做那些需要的事。

16、不要在已成的事業中逗留著!

17、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18、一個科學家應該考慮到後世的評論,不必考慮當時的辱罵或稱讚。

19、立志、工作、成就,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有個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結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