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史達林名言

1、往往有這樣的情形:為科學和技術開拓新道路的,有時並不是科學界的著名人物,而是科學界毫不知名的人物,平凡的人物,實踐家,工作革新者。

2、要建設,就必須有知識,必須掌握科學。而要有知識,就必須學習,頑強地、耐心地學習。向所有的人學習,不論向敵人或朋友都要學習,特別是向敵人學習。

3、延緩速度就是落後,而落後者是要挨打的。

4、不管我們的成績有多麽大,我們仍然因該清醒地估計敵人地力量,提高警惕,決不容許在自己的隊伍中有驕傲自大安然自得和疏忽大意的情緒。

5、有理想的人,生活總是火熱的。

6、科學所以叫科學,正是因為它不承認偶像,不怕推翻過時的舊事物,很仔細地傾聽實踐和經驗的呼聲。

7、教師是人類的靈魂工程師。()

8、青年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

9、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人生最需要的是學習,人生最愉快的是工作,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誼。

10、青年應當接替我們老年人。青年應當舉起我們的旗幟直到勝利的終點。

11、科學所以叫作科學,正是因為它不承認偶像,不怕推翻過時的舊事物,很仔細地傾聽實踐和經驗的呼聲。

12、不管我們的成績有多么大,我們仍然因該清醒地估計敵人地力量,提高警惕,決不容許在自己的隊伍中有驕傲自大、安然自得和疏忽大意的情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