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泰勒名言

1、我只跟和我結婚的男人上過床。有幾個女人敢這么說?

2、人往往取吉祥的錯誤而拋棄惱人的真理。

3、我的最佳男主角中有一些是狗和馬。

4、就像太陽接近清晨的大門,它先打開天空的一隻小眼,驅散黑暗的精靈,照亮了一隻雄雞,喚醒了雲雀去唱早禱詩,然後慢慢地給雲朵塗上一圈金邊,從東山後面探出頭來,伸出它的金角,就像摩西因為看到了上帝的顏面而被迫用面帕罩住的額上的金角一樣;正當人在講這故事的時候,太陽升高了,露出了它美麗的臉和全部光明,然後它照耀一整天,常常有烏雲遮蔽,有時又下大雨小雨,像落淚一樣,很快就又落山了:人的理性和一生也如此。

5、要做的事情有那么多,完成的卻只有那么一點。事情就是這樣。

6、一切都讓我緊張——除了拍電影。

7、婚姻是一所好大學。

8、我從不假裝自己是普通的家庭主婦。

9、懶惰等於將一個人活埋。

10、當你身陷醜聞當中的時候才會發現誰是你真正的朋友。

11、我不喜歡我的聲音。我不喜歡我的外表。我不喜歡我走路的樣子。我不喜歡我的表演方式。我真的這樣認為。所以,你看,我不喜歡我自己。

12、我是一個很有冒險精神的人。有那么多門等著人開啟,而我,從不害怕看門背後的東西。

13、我媽媽說,我出生後8天沒有睜眼。而當我一睜開我看到的是一枚訂婚戒指。我是被迷住了。

14、如果有人笨到要花100萬美元為我拍張照片,我當然不會笨到拒絕他。

15、我有一個女人的身體和一顆孩子的心。()

16、跟我很熟的人都叫我伊莉莎白,我不喜歡別人叫我利茲。

17、成功是個偉大的除臭劑。

18、大女孩需要大鑽石。

19、我只和我的丈夫睡過覺。有多少女人敢這么說?

20、我一直都承認我被自己的情緒所控制。

21、那么多事情要做、那么多事情沒有做成。這就是人生啊。

22、重要的不是擁有,而是得到。

23、婚姻是一所好學校。

返回頂部